close

   4.jpg  

題外話

為《我可能不會愛你》寫多篇感想文,這次想先寫「題外話」。

頂著眼皮至晚上十二時,等候好心網友上載最新一集《我可能不會愛你》。

笑的笑,哭的哭,就這樣,又過了一個小時。凌晨一時,睡覺去。

渡過十三個星期,每個星期天的晚睡的生活要結束了。因為《我》播出結局篇。

的確是「不捨」,又要失落一陣子。不過有「捨」才有「得」,我會期待下一部令我晚睡的劇集。

相信我,這篇絕對是最後一篇《我》的感想文。

 

##含詳細結局內容,慎入##

 

輸給了深愛的你

 

單身派對之後,留下隻影的又青,仔細聽著大仁的「告白之歌」。

大仁從新加坡飛回台北,又回新加坡了。他把最後的留言放在程家信箱。

他的心的確很痛,痛得不能見證好朋友的婚禮,只能酸酸地送上「十萬」賀禮。

時空再次交替,大仁第一次跟隨又青回家時的狀況。這次,大仁不再是口不對心,他選擇勇敢告白。

 

敢做 敢當

 

一場大雨,沖洗又青混亂的思路。她知道自己和大仁的關係從來都不是朋友。

又青向威透露自己的心意。(看到這幕表白戲我很想笑,因為又青像鬼魂般走向威的床邊。我亦知道第一次演戲會生硬,可是威的反應真的很假。)

又青發現還有一個月就結婚的未婚夫還在鬼混,她(甚至我)都覺得自己的罪惡感減少很多很多。

想了想,威到底想怎樣?要安定?還是只想擁有又青當他的附屬品?真不懂他在想什麼。

 

 

又青和威再次在機場遇上,威帶著另一個女生,連我都頓時覺得,他果然有第二次。又青再次接受他是「尚可接受」,第三次接受就會愚蠢了,幸好最後她清醒過來。

 

甜蜜四十五分鐘

 

最後,大仁和又青相愛了。

擁抱戲、吻戲、結婚戲、初夜戲,通通都在一集內播完。

1.jpg 1.jpg  

 

從來都不容易得到幸福,以大仁和又青為例,繞了一圈又一圈,最後發現命中注定的那個人早在出現。

結局是好是壞,你決定吧﹗我就滿意這十三個星期的娛樂。

 

延伸閱讀

07/12/2011 我可能不會愛你X你為什麼不告訴我「你愛我」

17/11/2011 我可能不會愛你X我要非常非常努力地不愛你

29/10/2011 我可能不會愛你X為劇情加些叮叮咚咚, 多一點精彩、添一點感動

21/10/2011 我可能不會愛你x收信快樂

21/10/2011 我可能不會愛你x還是我愛你呢

 

 

《我可能不會愛你》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1

導演︰瞿友寧

編劇︰徐譽庭

主演︰陳柏霖, 林依晨, 王陽明, 陳匡怡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八大電視

 洋蔥頭表情符號來自洋蔥酷樂部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