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李大仁和程又青結婚了嗎?

 

哈哈﹗被我騙到而按進來,是吧?

放心,這不是台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續集。這只是電影《戀愛恐慌症》的劇照,而主角剛巧是陳栢霖和林依晨。

 

 

 2.jpg

你也放心,這不是劇透。因為我沒打算寫劇情,只是簡簡單單的感想文。

 

不寫劇情的原因

 

翻翻資料,這部電影請來好萊塢團隊投資四千萬製作、又請來《鋼鐵俠》和《廿二世紀殺人網絡3》特效指導拍攝等等。

選角並不馬虎,女主角是金鐘獎第43屆最佳女主角林依晨,男主角是無論電視劇和電影都是成績亮眼的陳栢霖。配角還有擅長模仿的阿KEN,身兼劇團董事長及監製、女演員的王月,又導又演的朗祖筠等。

6.jpg

 

劇本到底想講什麼

 

強而有力的製作團隊,這部電影最弱的卻是劇本,真﹗可﹗惜﹗

 

陸哲翰(陳栢霖 飾)出場,總是覺得一頂王子光環在他頭上,拍攝他的鏡頭特別唯美。可是,他到底有多完美呀?劇情沒有詳細交待。

1.jpg

 

若晴 (林依晨 飾)有戀愛恐懼症,可是我覺得她比較像沒有戀愛經驗的感覺而已。

 

4.jpg

 

可能請團隊、特技等把資金用光,所以找來阿KEN一人飾演六個角色。造型大大不同、出場次數頗頻密,這我沒有抗拒也是接受的地方。

 

3.jpg  

 

請放心(從頭到尾我說了三次放心,因為沒有值得緊張的部份),《戀》絕對沒有李大仁和程又青的影子。

所以不用期待過份煽情的情節,也不用期待刻骨銘心的對白。

各人的表現也不過不失,可能劇本沒有發揮的地方吧。

這部電影沒空可以不看,極度無聊才看吧。適時都要支持一下華語片的﹗

 

延伸閱讀

我的見鬼女友X明正言順「陰魂不散」的第三者

致命戀愛X具實驗性的愛情推理

你好,之華X抓穩現在都來不及,後悔就擱在一旁吧

 

《戀愛恐慌症》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1

導演︰龍毅

 

資料來源

豆瓣影視

中文百科在綫  

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