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明星談戀愛是空想嗎》(修定版)本來只有三十章,隔了幾年後,鬼絲又把結局改寫,加長至三十六章。所以,當鬼絲發表《和》時都會後面加上(修定版)。

 

這個故事的標題明確地指出主旨——明星談戀愛是容易還是複雜。

 

我想要戀愛﹗﹗﹗

 

童瑤是個社會新鮮人,她相信世界是美麗。

她可以獨立地生活,可是她感到孤獨。

她嚮往戀愛,也屬於被動類型。

她有美麗的理想,正向目標前進。 

 

我是戀愛絕緣體

 

陶浚樂是明星新貴,出道兩年的他,唱片大賣,電影片約不斷,人氣勢不可擋。

事業的成功也有代價……

一年三百六十五日都沉浸工作之中,少有的私人時間顯得特別珍貴。即使有假期,也不能輕鬆在街上逛,因為快被路人認出的危機。

一天二十四小時傳媒都緊貼追蹤明星動態,明星處於隨時被鏡頭捕捉之下。緋聞、不和等虛假故事經常出現,明星的生活就像一部電視劇。

一天在中國內地,一天在英國,一天在美國的生活,待在飛機上的時間最久,和朋友、家人碰頭的機會不多。

「戀愛」可以滋潤生活。「自嘲」可以平衡心態。

可是,樂不需要「滋潤」,他只需要「平衡」。

 

火星慢慢靠近地球,也有燦爛的火花出現

 

樂和瑤瑤的相遇,浪漫邂逅、英雄救美、一見鐘情,連火星撞地球的火花都沒有。

對樂來說,緋聞對象數之不清,自動獻身的女生也為數不少。他開始質疑對女生靠近自己的目的。瑤瑤的出現,他只想談一段什麼都不用想的戀愛。

對瑤瑤來說,樂是第一個靠近自己的男生。她不知道對樂的感覺叫喜歡,也不知道二人的關係叫曖昧。

 

時間在倒數,我們還能擁有彼此多久呢

 

如果只能擁有彼此一刻鐘,我會緊緊地抱你入懷。

感受你的體溫,感覺你的呼吸。

如果走進水洩不通的街道上,請容許我牽著你的手。

請帶我走進歡笑,離開煩惱。

 

珍惜現有的你才是我的首要任務

 

我不在乎你對我的關懷有多少,我只知道我愛你有多深。

你不用擔心愛我夠不夠多,因為我都會照單全收。

只管幸福滿溢的今天,明天的擔憂由明天來承擔。

 

緋聞隨身,困擾隨心

 

緋聞都不是反映自己的真實感情,偏偏讓觀眾看得津津有味。自己的困擾讓觀眾開心,這就是娛樂大眾的大無畏精神。

無中生有的不實事情,看淡就是惟一的舒緩渠道。

緋聞的種子無所不在,一個小動作都能成為炒作的導火線。

小心引誘和迷惑的火種﹗遠離惡毒的種子﹗

一旦被緋聞纏身,燒焦的疤痕就會隨身一輩子。

 

祝你生日快樂

 

每人出世的當天就命名為生日。

每年的生日都要慶祝本人的降世,感激父母親賜與生命。

同時生日提醒當事人平安渡過額外的365天,所以不知道下一秒發生什麼事情的狀況下,必需珍惜每一天。

 

陰魂不散的前度

 

每個人總要經歷前度。

以為忘掉前度,他卻偏偏打來一通電話問你過得好不好。

套用鬼絲曾在影評《前度》(按我)的話「從已完結的關係中學習,為未來遇到對的人而練習」。

學習完結才是上策,否則會被前度弄得二度傷害。

 

按我 能找到所有章節哦﹗

。。。。。 。。。。。。。。。。。。。。。。。。。。。。。。。

待續

 同步發文至 Blogspot.com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