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調或是低調進行

 

漸漸浮於水面的關係,開始不只是兩個人的問題。

藝人談戀愛會是緋聞的終點或是新聞製造者。

就算藝人結婚,多種不真實的新聞仍然絡繹不絕。既然如此,藝人為何向大眾交待自己的戀愛史呢?

 

延伸閱讀

和明星談戀愛是空想嗎(修正版) 介紹

。。。。。。。。。。。。。。。。。。。。。。。。。。。。。。。。

第十七章

昨夜,瑤瑤向阿樂告白。阿樂感謝小月大師,果然有意外收獲。模稜兩可的關係終於明朗化。不過,阿樂的另一段關係卻變得模糊不清。

 「你終於來了。」小施雙眼變得紅腫。

 接下來,小施淚如雨下,訴說被甩掉的心情。

 「時間很晚,休息吧。」阿樂說。

 時間已過一小時。小施那紅腫的雙眼感覺快要掉下來。

 「你可以留下來嗎?」小施哀求說。

「我不方便留下來。」說畢,小施哭得更厲害。「我陪你熟睡為止,好嗎?」

阿樂離開時已經凌晨四時。阿樂記起小施哭得雙眼像合桃的臉,幻想着他們分手時,小施是不是有一樣的心情。二人的點滴,在腦海即時浮現。

 

最近,瑤瑤常到淑盈家作客,或是和淑盈到盡情吧。其中有九十巴仙機會會碰到阿樂出現。可是大家沒有發覺阿樂是故意出現。

「對方是誰呀?」淑盈嚴厲地問。

「誰是誰呀?」瑤瑤不明所意。

「不要裝傻,你不是談戀愛嗎?」

又是發短訊,又是微笑。瑤瑤曝露她的行蹤。

「我有權保持沉默。」瑤瑤說。「因為我們有協議。」

阿樂是公眾人物,以免受傳媒騷擾,瑤瑤提出要低調地談戀愛。事情只有四人知道,包括兩位當事人,芝士和徐少。

 

芝士載瑤瑤到阿樂家,陪她煮菜。黃昏,芝士到工作地點接送阿樂。瑤瑤便一直等着,不知不覺睡着了。醒來時,時間到十一時,阿樂靜悄悄回來。

「你回來了。」瑤瑤站在門口。「很遲啊﹗」

「對不起。導演硬是要求同一鏡頭拍十多次。」阿樂道歉。「等很久嗎?」

瑤瑤點頭。她一手拿着娛樂雜誌,一手拿着飲料。

「不是叫你不要看嗎?」

「可是有豐富的娛樂性。看﹗有報導你的新聞。」

阿樂湊過去,標題是「陶浚樂力追CYBER成員方子欣,鍾璇呷醋?」。

「事先聲明,我們沒有關係。」

即使阿樂豎起三隻手指,向天發誓。瑤瑤仍然一副「真的嗎?」的樣子。

「拜托﹗不要想歪,我們只會在活動、表演時見面。」阿樂雙手合十。

「我相信你。」瑤瑤說。「報導沒有照片,可信性不高。」

「如果有照片,你會相信嗎?」

「當然。」瑤瑤說。「有什麼辦法可以減少緋聞的產生呢?」

「不如你叫徐少接洽的電影只有男性演出吧﹗」

「要是傳媒說你是同性戀,你怎麼辦呀?」

「公開我們的戀情,免卻麻煩。」

「我只是杜絕緋聞的工具嗎?」瑤瑤失落地說。

「不是有藝人公開戀情後,仍獲得大家的支持嗎?」

「當你不是單身,女粉絲會傷心啊﹗」

「那時候我們再想辦法吧﹗」

斷絕緋聞,非朝夕做到。以前有緋聞,將來也會有。藝人緋聞的謠言,剪不斷、理還亂。

「真的不用我送你回家嗎?」阿樂看看手錶,指針指向二時二十分。

「你早點休息吧﹗我還要去製造緋聞,讓你專美,令我不爽。」瑤瑤開玩笑說。

 

懷孕五個多月的姐姐,和瑤瑤逛街去。她們購物、吃下午茶,享受着懶洋洋的星期六。

「那男生在哪兒認識呀?」姐姐問。

短訊提示響個不停,難怪引起姐姐注意。

「朋友的生日派對認識。」瑤瑤只好招認。

「他是大學生嗎?」

「不,他已經二十二歲,在娛樂圈工作。」

「他是藝人嗎?」

「我們有協議,誰都不談及他的工作。我只能說,他在娛樂圈工作。」

「我們晚上有家庭聚會,他也來吧﹗」

「他在工作中。下次好了。」

晚上,姐姐迫不及待把瑤瑤談戀愛的消息公開。

「為什麼不叫他來吃飯嗎?」媽媽問。

「他在工作,不要打擾他。」

「他有多少歲?樣子長得怎麼樣呢?做什麼職業呀?收入是多少呢?他有多少個家庭成員呀……」爸爸興奮得連珠發炮。

「你們這樣子,我怕你們會嚇走他。」

他們不知道阿樂的身份已經興奮無比,若是他們知道,後果難於想像。

 

。。。。。 。。。。。。。。。。。。。。。。。。。。。。。。。

 

待續

 同步發文至 Blogspot.com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