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明星談戀愛是空想嗎》(修定版)本來只有三十章,隔了幾年後,我又把結局改寫,加長至三十六章。所以,當我發表時,都會在《和》後面加上(修定版)。

 

這個故事的標題明確地指出主旨——明星談戀愛是容易還是複雜。

 

我想要戀愛﹗﹗﹗

 

童瑤是個社會新鮮人,她相信世界是美麗。

她可以獨立地生活,可是她感到孤獨。

她嚮往戀愛,也屬於被動類型。

她有美麗的理想,正向目標前進。 

 

我是戀愛絕緣體

 

陶浚樂是明星新貴,出道兩年的他,唱片大賣,電影片約不斷,人氣勢不可擋。

事業的成功也有代價……

一年三百六十五日都沉浸工作之中,少有的私人時間顯得特別珍貴。即使有假期,也不能輕鬆在街上逛,因為快被路人認出的危機。

一天二十四小時傳媒都緊貼追蹤明星動態,明星處於隨時被鏡頭捕捉之下。緋聞、不和等虛假故事經常出現,明星的生活就像一部電視劇。

一天在中國內地,一天在英國,一天在美國的生活,待在飛機上的時間最久,和朋友、家人碰頭的機會不多。

「戀愛」可以滋潤生活。「自嘲」可以平衡心態。

可是,樂不需要「滋潤」,他只需要「平衡」。

 

火星慢慢靠近地球,也有燦爛的火花出現

 

樂和瑤瑤的相遇,浪漫邂逅、英雄救美、一見鐘情,連火星撞地球的火花都沒有。

對樂來說,緋聞對象數之不清,自動獻身的女生也為數不少。他開始質疑對女生靠近自己的目的。瑤瑤的出現,他只想談一段什麼都不用想的戀愛。

對瑤瑤來說,樂是第一個靠近自己的男生。她不知道對樂的感覺叫喜歡,也不知道二人的關係叫曖昧。

 

要曖昧還是親密

 

曖昧的結束會是戀愛的開始嗎?

若是曝昧的關係變得親密,對我們是好是壞呢?

 

高調或是低調進行

 

漸漸浮於水面的關係,開始不只是兩個人的問題。

藝人談戀愛會是緋聞的終點或是新聞製造者。

就算藝人結婚,多種不真實的新聞仍然絡繹不絕。既然如此,藝人為何向大眾交待自己的戀愛史呢?

 

我會學懂珍惜和分享

 

因為你的工作忙碌,所以我們很少時間見面。我會珍惜見面的時間,即使是半個小時也好。

因為你是屬於大家的娛樂,所以我做好心理準備與別人分享你。不過,有些時刻唯我獨享,因為你是我的戀人。

 

世界十大冤案

 

娛樂新聞是世界十大難於辨認真偽的事情。只有文字版可能說服力不夠,加上圖文並茂及設計對白才是絕配。

於娛樂記者筆下被殺的亡魂多不勝數,星途被催毁、人生被毁滅的事情也是多如繁星。

人總是犯錯,是魔鬼在耳邊說服人去犯事嗎?或是人沒有意識危險的存在呢?

 

歡迎進入蛇潭虎穴

 

熱哄哄的「新聞」隨時充斥一整頁版面,可是「新聞」會維持多久呢?

今天的報紙會受人擁戴,明天以後就變成廢紙。

今天是人氣當紅的藝人,明天就是遭受嫌棄之人。

觀迎進入蛇潭虎穴的行業,請你有心理準備隨時成為「一日新聞之星」。

 

按我 能找到所有章節哦﹗

。。。。。 。。。。。。。。。。。。。。。。。。。。。。。。。

待續

 同步發文至 Blogspot.com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