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觸及真心3.jpg

 不管製作團隊《觸及真心》找來李棟旭和劉仁娜當男、女主角是有意還是無意,鬼絲但願真的有下輩子。

似曾相識的小巷裡接吻,似曾相識的天橋上相遇…把《孤獨又燦爛的神︰怪物》(按我看介紹)未能一起走到最後的皇帝和皇后,投胎之後再續前緣。

 

觸及真心4.jpg

 《觸》趕進度的劇情,把男、女主角於頭四集互相看不順眼,之後就風迴路轉地集集放閃。

然後到達想愛卻不敢愛的瓶頸位,克服困難後便大團圓結局。

鬼絲毫不介意他們集集放閃,也不介意劇情硬湊起來。就當這劇都是為皇帝皇后的粉絲解饞,因為他們上輩子的人生實在太苦澀了。(哈哈!鬼絲太中毒了)

觸及真心.jpg

 要是關注這幾年韓劇的話,會發覺只談戀愛不計較職業的浪漫愛情劇除了主角之外,配角們不再是搞笑輕鬆角色。

編劇漸漸賦與愛情線經營起來。以韓劇邊拍邊播的方式,看看大家的反應然後增減配角的戲份。

這樣多樣發展便能投其所好,也能吸納更多觀眾群。

觸及真心1.jpg

《觸》每隔幾週就愛上不同男人的立陷愛段律師與媽寶崔律師鬥嘴就是如此討喜的存在。

只是緊記即使配角受歡迎程度有多高都好,勿要得意忘形,嘩眾取寵奪過主角的風頭。

否則整部劇的主線模糊,弄得大家一頭霧水。電視劇《奶酪陷阱》就是一個反面教材。

 

觸及真心2.jpg

延伸閱讀

金秘書為何那樣X成功的愛情劇教科書

奶酪陷阱(電視劇版)X不要離我太遠心也會被你牽走一片  

 

《觸及真心》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9

導演:朴俊和

編劇:崔寶和,李明淑

主演:李棟旭,劉仁娜,沈亨倬,朴慶惠

 

影評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百度百科

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