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1c.jpg

鬼絲衝著《火速救援最前線9-1-1》簡介「以緊急熱線為開端,窺探消防員、警察如何解決緊急案件」。

劇集以零碎緊急案件連接起來,與執行人員自身故事交叉而過。

9-1-1.jpg

案件的安排與每集劇情的連接不大,像是執務人員遇到的平常事。

唯一讓緊急報案通話有動容之處,恐怕是第X集飛機災難乘客的遺言。否則緊急熱線報案存在感低,刪去了沒有違和感。

執行人員各有各的故事,10集當然不能詳明。

人物網撒得太廣、設定隨意,為了發生就讓它發生(幾集以後居然讓主角身受重傷),性格說變就變完全沒有前因後果(以下半身行動的男生居然變成情深款款專一男)。

第一季最後兩集的風格變異到突兀。要是稱為專業劇的話一集都嫌多,否則就讓它當作肥皂劇吧。

9-1-1b.jpg

《火速救援最前線9-1-1》基本資料

第一、二季

上映年份︰2018

導演︰Bradley Buecker, Gwyneth Horder-Payton

編劇︰Brad Falchuk, Tim Minear, Ryan Murphy, Aristotle Kousakis

主演︰Peter Krause, Angela Bassett, Oliver Stark, Aisha Hinds

 

延伸閱讀

夜班急診室X好久不見的刺激醫療劇

LIVEX給我一杯茶的游手好閒

緊急救命 X 那邊信號收訊良好嗎

 

影評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維基百科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