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1.jpg

《偷天對決》集合不同年代顏值高的男演員當主角,李秉憲、姜東元和金宇彬無一不是人氣之選。畢竟韓國演藝圏發達,幸而在演員這一塊沒有電視台被合約約束之煩惱可以穿梭各大、小螢幕。

既然演出機會競爭激烈,能夠突圍而出成為韓流演員之後漸漸息影或是突破規範嘗試不同角色來拓展戲路就看演員選擇。

正人君子、奸角、小生、醜角通通都演一遍的話應該至少再獲得一次掌聲吧。

荷里活片、韓片邀約不斷,李秉憲算是來者不拘,他可以獲得掌聲嗎?

 

master.jpg

在這塵世的無間道誰人知道有沒有終點

 

雖然《偷》是警察與騙子之間對決,兩者均在失敗之後重振起來的劇情正如演員之路。

角色在明也好、在暗也好,各自都有堅定的目標。有點小聰明的話就遊走灰色地帶等待遇上一位導人向善的有心人。

 

master2.jpg

 

三個臭皮匠才抵得上一個諸葛亮的鬥智遊戲,這次單單利用兩個臭皮匠就能達到效果(雖然諸葛亮依然搶先一步看盡優勢)

除了鬥智,又是槍戰、追車、打鬥戲樣樣都不缺少。可惜反映李秉憲為求目的不擇手段使壞部份卻模糊焦點讓鬥智部分變弱實在可惜。

既然在鬥智、動作戲部份如此豐富,角色性格無可避免膚淺一點。

不過在男角色當家的《偷》中,女角色並沒有狠狠被活埋。大家即管活在白就是白、黑就是黑的世界吧﹗

 

master3.jpg

 

偷天對決》(又名金融決戰, Master)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6

導演、編劇︰曹義錫

 

延伸閱讀

暗戰X不會討厭也不會生厭

使徒行者X留下我是誰錯誰讓我鍊成兇悍

特務型戰X復古就是新潮流

小標題來自《無間道》歌詞(主唱劉德華,梁朝偉;填詞林夕)

 

影評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維基百科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