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一停 按我看介紹

 

第18章

今天,廚房進行例行清洗,智康乘此時到天台呼吸新鮮空氣。一個一個的煙圈從桂月軒的天台傳開去。智康除了嗅到一些煙味外,還嗅到一些花香。
「花香不香?」小月說。
「是鬱金香。」他說。「很香。」
「這一支給你。」她從花束中抽了一支出來。
「為什麼你買花送給自己?」
「智瑩的腳受傷了,我打算去探望她。」
「妹妹受傷了嗎?為什麼我不知道?」
「我有告訴你,是星期一的事。你真的被工作沖昏了頭腦。」小月說。
「對不起。我和你一起去吧﹗」
他們來到智瑩的家,智瑩的腳包得像豬蹄一樣,很大很大。
「智瑩,你沒事吧﹗腳痛嗎?」小月開心的問。
「很好了,那些藥很有效。只要過兩、三天,就會康復。」智瑩說。
「這樣便好﹗剛才我多麼擔心。」智康說。
「哥哥,我又不是十七、八歲,我懂得照顧自己。」
他們走了,乘著智康的車回去。車放在停車場後,他們便步行回家。
「哎呀﹗」小月跌在地上。
「有沒有受傷?」智康扶起她。
「不行﹗不行﹗扭傷了,不能走。」小月坐在地上。
「但是你總不能坐在這兒,這樣吧﹗我揹你回家。」智康跪下,背著她,好讓她能上去。
就這樣,智康背著她回家。
「想不到我兩個妹子都受傷了。同樣是右腳。」他笑著說。
「算是幸災樂禍嗎?」
小月本來可以變走痛楚,但是她又享受被人關心的感覺,在天庭上,很少仙家會這樣對自己。想到這兒,電梯「叮」了一聲,門打開了,見到阿如站在面前。
「你怎麼會在這兒?」智康問阿如。
「我想找你…Moon,什麼事?」
「原本我們去探望受傷智瑩,誰不知她也受傷了,真不小心﹗進去才說。」
三人便進去了,智康把小月放在梳化上。「你很重﹗」他說。
「難道你很輕嗎?」小月一站起來,「很痛﹗」
「坐下吧﹗」智康扶她。「我拿藥箱。」
阿如見智康對這妹子非常關心。「我想不要影響你們,我先回去,遲一點才找你。」
「我送你。」智康拿著藥酒說。
「不好了,她比我更需要你。」阿如對智康說,眼卻看著小月。「我自己走便可以,Moon,好好休息。」
智康送了阿如出門外,阿如在等候電梯時,不時聽到門的另一邊時常傳來叫喊聲。
「好痛呀﹗」小月大叫。
「不要動﹗」他命令說。「明早不要去晨運。」

 

繼續看往下拉按"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