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察官外傳4  

不好意思﹗又是一張私心放頁首帥氣照^^

韓國娛樂圏有個奇怪的現象,就是演員一炮而紅之後就是極速減產而不是大量曝光。這是一種罪過哦﹗

一人有一個當明星的夢想不是讓少女少男們為娛樂公司取錄名額爭崩頭嗎?

每年娛樂圏推出不少藝人。粉絲容易變心,不會一直等待曾經為其尖叫的藝人復出。

檢察官外傳1

姜東元憑《狼的誘惑》(按我)滿臉眼淚吸引鬼絲注意之後,幾乎一年一部電影,甚至在《那傢伙的聲音》(按我)聲演犯人,根本少有看見他帥氣的臉龐。

近年他在《流氓檢查官》飾演九流詐欺師,真是魅力以舊。每次謊言快被揭穿的尷尬樣子真可愛﹗

檢察官外傳3

說回《檢》劇情,黃政民飾演的檢查官被陷害而服刑,憑他聰明頭腦快速成為監獄中風雲人物。

復仇不怕遲的他仔細計劃翻案,於是找來同是服刑中的姜東元合作。

檢察官外傳2

雖然以檢察官為題材,但是大家不要預期大量對薄公堂的沉悶場面,該了結的還是以自己方式了結。反而詐欺事件錯漏百出引起不少笑料。

姜東元,你要多拍電影哦﹗不要成為神出鬼沒傳說中的人哦﹗

 

《流氓檢察官》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6

導演、編劇︰李日烔

主演︰姜東元,黃政民,朱進民

 

影評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百度百科

維基百科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痞客邦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