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ne3  

穿越題材就是透過第二次機會來彌補第一次的狀況,可是真的可以挽回嗎?

即使精通歷史都避不開,反而成為風暴中心。改變未知未來同時,也會波及過去。

人就是有趣的動物,不服輸、試一下的心理真是隨時害死貓。『愛』是正面推動力,也是摧毀的能力。

 

phone

 

《贖命手機》不算是最好的懸疑片,顯然而見的盡力了。

讓一個西裝畢延的律師變成通緝犯,由愛妻丈夫變成殺妻兇手,雖然尋找真相不是律師擅長的事情,可是值得一搏。

沒有在公堂上演練一頁又一頁的劇本對白,只有笨拙的亂打一通和氣喘的步伐來找尋證據。

可能編劇都覺得主角太可憐,所以懸疑中加點奇幻元素,為主角爭一口氣。

 

phone2

 

 

本來這部作品以男角為中心,不過依靠時空交錯讓女角都能成為助力。

加上中段已經表露幕後黑手身份讓大家在明在暗都看通一切,故事沒有懸念地結束。

韓片真是敢於挑戰,反派經常都是貪污的司法人員、貪權的政治人士等。

明顯地,司法人員收入和工作時數不成正比例。容易讓人氣餒同時也會令人有歪念。

可是反派角色的職業該不會成為另一種潮流吧?

 

phone1

 

《贖命手機》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5

導演、編劇︰金奉洙

主演︰孫賢周、嚴智苑、裴成宇、盧靜宜

 

影評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百度百科

維基百科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