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殺列車1  

鬼絲看荷里活片《侏羅紀世界》(按我)女主角居然以高跟鞋跑完整部電影時嘖嘖稱奇時,《屍殺列車》其中一位女角色懷有身孕肚大便便都能健步如飛。簡直在電影中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涉及結果內容,慎入#

#譯名因地區有別#

女人果然可以毁滅一個皇朝

《屍殺列車》講述生化公司意外地製造了一班喪屍,他們以秒速控制各個城市,包括這部列車的控制權。

乘客只要被感染就會變成無情慾、無想法只會嗜血的喪屍。

列車上的乘客只好手無寸鐵地對抗一班攻擊力極強卻不會厭倦的喪屍。

屍殺列車

面對快要離婚的爸爸、準備迎接新生命的丈夫、棒球隊小男生,甚至掌控列車的車長都說明一件事情。

運用拳頭力量的時候該由男人如英雄出場,女人小孩就在旁扮弱者叫喊,她們叫得越大聲,男人更加用力揮拳。

本應鬼絲對此感覺很糟,可是看見男人不惜犧牲自己來保護弱者的行為就心軟了。

特別是馬東錫的存在,比孔劉領便當的原因更加讓人感動。

屍殺列車3

可惜喪屍和乘客的性格在電影中變化不大,喪屍攻擊手法單調、乘客顯露頭尾如一的醜陋面,英雄也是英雄到底。

《屍》實在不能以恐佈片自稱,要是劇本換成一隻發瘋野獸到處襲擊也沒有分別。

雖然是原創電影,可是處處皆有參考港片、荷里活片的影子。

特別是喪屍有夜盲症如港片80年代殭屍片般,只要人類不呼吸就能逃過殭屍的攻擊。

屍殺列車4

《屍》118分鐘真是太長,後段有點拖戲,各個角色領便當的原因逐漸在後段重復,難免對感動漸漸麻木。人物支線太多也忘記圓場,結局實在是預料之中。

第一個傳染者是一位女人,最後生還者也是,彷彿她們成為掌控皇朝生死的妲己。

不過喪屍特殊化妝、車卡連著一堆喪屍推著走的特技真是引得鬼絲禁不住想知道電影拍攝過程。

《屍》記得報名電影獎相關獎項類別哦﹗

 

如洋蔥般堆砌恐懼

散播謠言、以吪傳吪、拉關係等,這是人們唯恐天下不亂擅長玩弄的把戲。

政府企圖封鎖消息、推卸責任都是人們犧牲自己來保護自身利益。

人類本來就有自我毁滅傾向,無限好奇心製造一連串問題,核原料洩留讓有關地區以年計一片死寂、地球正值暖化危機等。根本不用等待磒石擊落地球,人類早就殺死自己了。

屍殺列車2

大家在看電影時即管稱用力把別人推到喪屍堆中自救為壞人,要是親身面臨如此情況下,大家依然如此道德對待嗎?看吧﹗無法擺脫自我毁滅傾向吧﹗

 

《屍殺列車》(又名釜山行,屍速列車,Train to Busan)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6

導演、編劇︰延尚昊

主演︰孔劉,馬東錫,鄭有美,金秀安

 

影評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百度百科

維基百科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痞客邦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