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很漂亮2  

鬼絲是個搖擺不定的人,總是在日劇、台劇、韓劇和美劇之間轉個不停,然後見証它們的興盛。

不久其他人一鍋蜂探索這些地區劇集,然後鬼絲又先走一步往其他地區的劇集冒險。

最近,鬼絲又回到台劇去,下一篇就介紹一部非看不可的台劇,期待一下。

先說韓劇《她很漂亮》,在韓國地區成為人氣劇集,而結局篇就在今晚(11/11)播放。鬼絲難得地跟貼追看,也期待完美的結局。

 

似有還無的韓劇範例

 

這是兩男兩女的四角戀故事,鬼絲覺得四人無分一、二號主角,各人有討好、也有缺陷美的地方,讓觀眾自行選擇喜歡其喜愛的角色而追看。

 

她很漂亮5  

 

叫我專一王

朴敘俊長大後和失散的小學初戀重遇,雖然一開始把其他人認錯為自己的初戀,也過度沉溺於尋找小時的回憶。

可是地球是圓的,愛情是直的。

直覺帶領他去到真愛面前,就算兜了地球一圈也值得吧?

 

 她很漂亮1

 

內在美不美女王

這是美劇《Ugly Betty(按我)的韓國版本,黃正音頂著一頭卷曲如鳥巢的頭髮,穿著一身如大叔年紀會穿的中性服裝。

黃真是為角色犧牲不少,尤是不解一臉雀斑的臉蛋總要漲紅了臉??

正是格格不入的女生進入時裝雜誌的衝突成為有趣的地方,她努力工作是所有人有目共睹。

可是黃沒有如Betty安於現狀,在劇集播了一半黃就每天都像有造型師為她搭配一樣,其轉變在沒有解釋之下變得離奇。

 

 她很漂亮

 

誇張造作王

不管演技是故意不故意,崔始源成功登上造作王的名銜。

一副「我喜歡你,但我相信他會給予你的幸福」存在,這個大仁哥的設定又怎麼讓人討喜呢?

 

她很漂亮3

 

馬路就是伸展台女王

韓劇向來拿手塑造秘密富二代的身分,《她》也沒有例外。

高濬熙雖然拿著酒店經理薪金但能每天如時裝模特兒般在螢幕走來走去,特別在她的化妝台放了某牌子全系列的唇膏不得不讓人羡慕。

於是編劇為了讓她平易近人,擁有驕人身材的她並不是天生麗質,而是運動過後的成果。

 

 她很漂亮4

 

最後,留意到鬼絲沒有提及劇情有多吸引嗎?

遺憾地編劇安排以時裝雜誌為主題,不過時裝知識連皮毛都看不見,主角們只是用力地談情說愛,簡直為編劇、道具等省卻不少搜集材料的時間。

幸好主角們的性格鮮明為劇集增加不少分數。要是編劇修正以上的問題,《她》可能更加爆紅。

不過,如此上文不接下理的劇情都能得到觀眾喜愛,這算是編劇另類計算嗎?

 

 她很漂亮6

題外話︰

 

  • 飾演黃小時的小演員確實漂亮﹗
  • 大家覺得不務正職的主編感覺像日劇《交響情人夢》的米奇(竹中直人飾) (按我)嗎?哈哈﹗鬼絲看得太多多個地區的電視劇了。

 

《她很漂亮》(又名她曾漂亮, She was pretty)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5

導演︰鄭大允

編劇︰趙成熙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百度百科

維基百科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