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ly betty  

11月了,恭喜大學/大專同學們畢業啦~ 

作為社會新鮮人應該面對許多就業問題,也許發現公司和學校的生活會有許多不同之處。

同學們儘管發揮求學時的精神,敢於發問、細心聆聽。

社會是殘酷的,要是同學們搞砸了,老闆可能請你另謀高就哦~

 

鬼絲也曾經是新鮮人(現在也新鮮的~),想當年的經歷讓鬼絲想起一部美國喜劇《醜女貝蒂》(這是鬼絲第一篇美國電視劇感想文,嘻)。

《醜》中主角Betty也是社會新鮮人,她在出版巨頭公司應徵工作時,連面試的機會都得不到就被轟出門外。

被拒絕的原因可能是她的外表過於亮眼,眉毛濃密的程度感覺快要炸開 架著一副牙齒矯正器的她有著咬字不清的發音,嬌小偏胖、衣服的顏色配得亂七八糟。

本來這些東西分開看起來沒什麼特別,但是湊在一起簡直就是災難。


ugly betty1

 

對出版業充滿熱誠的Betty失望回家後卻意外得到巨頭公司邀請為時裝雜誌社總編輯助理的工作。可是雜誌社總編輯Daniel和員工們會歡迎這位災難小女生嗎?

難得編劇沒有放棄Betty的戀愛史,一共播放四季以來,Betty都被發掘到內在美而不斷有人追求著。

《醜》是喜劇,也是一部勵志劇。看著Betty如何在格格不入的時裝雜誌社替老闆收拾殘局、擊退敵人也是一種樂事。

Betty和Daniel隨著劇集在成長、經歷,彼此都是對方的伯樂。當找到機會追尋夢想的一剎那,感到生活真是美好。還有,Betty的遭遇也教會鬼絲——外表和內在也是重要。 

 


《醜女貝蒂》(又名醜女也有出頭天, 俏Betty, Ugly Betty)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06-2010 (共4季)
導演︰Victor Nelli Jr. (負責最多集數)
編劇︰Silvio Horta (負責最多集數)
主要演員︰America Ferrera, Eric Mabius, Becki Newton, Michael Urie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維基百科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洋蔥頭表情符號來自洋蔥酷樂部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