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umber2

 

數數手指,《復仇者聯盟》(按我)已經是2012年的作品,《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則在香港今年四月尾上映。

飾演英雄們的演員在這三年間都有自己的作品,飾演美國隊長Chris Evans 2012脫下紅白藍制服後,同年和Anna Faris合演一部愛情喜劇片《翻兜有情郎》,二人更加互相比拼誰穿得最少﹗

 

 number

 

《翻》講述女主角失業又失戀的三十歲女生,被女性雜誌嘩眾取寵的文章嚇到花容失色。

雜誌說女生談戀愛的次數越多,能夠結婚的機率就會下降。

於是絕望的她拜托鄰居男主角幫忙追尋前任的下落,嘗試在多位前任男友中發掘出一位可以結婚對象。

 

number3  

 

以關係的數目來界定終身幸福,為了次數不再上升而考慮前任實在是獨特的想法。

因為越是記得和前任美好的過去,越是忘記和對方分手的原因。

未曾重遇時姑且幻想他會變得更好的人,可是重遇之後才發覺他仍是他時,到底為他感到高興或是失望呢? 

談戀愛的次數果然不能成為指標,在有限的次數下要自己將就,退而求其次之下也不會把離婚的機會率降低。找對了人才是重要原素。

 

number1

 

《翻兜有情郎》(又名先生你哪位,床伴逐個數, What's your number?)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2

導演︰Mark Mylod

編劇︰Gabrielle Allan, Jennifer Crittenden

主演︰Chris Evans, Anna Faris, Chris Pratt, Martin Freeman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百度百科

時光網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