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更3  

 

演員周迅曾經拿過有關表現的獎項名字一口氣絕對不能唸完,姑且列出最厲害的一項——史上第一位獲得兩地三岸最高華人獎項即是台灣金馬獎、香港電影金像獎及中國電影金雞獎的影后。

當演員拿多太多獎項了,該時候要回饋社會。電影《我的早更女友》會是一個不錯的回饋社會的項目。

周迅的粉絲別打鬼絲,鬼絲絕對沒有眨低她的專業度。連《撒嬌女人真好命》(按我)因為看見周迅難得撒嬌而大大加分,《我》的劇本實在看不過眼。

 

我絕對不會愛上你

 

 早更2

 

經常酗酒、發瘋的失戀女生,經過四年情傷傷口依然如昨天發生般痛,還持著厚臉皮的去破壞前男友的婚禮。

鬼絲從開段的同情轉為厭煩,頂個無比醜陋的髮型也可以爭氣一點不要像爛泥一樣嗎?

在失戀女生旁邊總是有個默默付出的暖男,這個不是GAY而是直到不拐彎的佟大為,和她同居四年的心意昭然若揭,只差沒有跳到她的床上。這樣白目的設定,誰都知道編劇把結局編成怎麼樣子。

 

 早更1

 

其實在片頭字幕就知道鬼絲踏進陷阱,因為導演名單出現郭在容的名字。

他是執導韓國著名愛情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一炮而紅,雖然《我》劇情沒有出現絕症、失憶等情節,可是以鬼絲過往的經驗不禁帶著膽顫心驚的想法觀看《我》。

結論是︰就算拿著遙控器不斷快轉都不會可惜的《我》,無論製作團隊、觀眾都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只能感激周迅、佟大為如公益活動般的演出。

 

早更

 

 

《我的早更女友》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5

導演︰郭在容

編劇︰曹金玲, 寶卿, 嚴蘇倩

主演︰周迅, 佟大為, 張梓琳, 鐘漢良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百度百科

時光網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