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嫌疑犯1  

 

孔劉結束兵役以後,他活躍於大、小銀幕之中。

他和其經理公司精挑細選出來的劇本讓大眾重新認識不同的他。

沉寂多時後首部作品選擇以服役時閱讀過的小說製作為電影。《熔爐》以深刻而嚴肅的故事吸引大眾注意其真實事例。

然後,他以愛情劇《Big》滿足粉絲們伸頸以待的笑容、萌的一面。

再來,《嫌疑犯》就是反映他硬朗的一面。結實的肌肉、強而有力的拳腳、憂鬱的外表等等,即使孔劉如何表現剛強,鬼絲還是覺得他燦爛的笑容比較好。

 

嫌疑犯3

 

#譯名因地區有別#

#涉及結局內容,慎入#

《嫌》劇情看似言中有物,結果是虛無飄渺。

警察、記者追查犯人的原因勉強合格,真犯人和假犯人在明在暗、一追一躲實在沒頭沒尾。

幸好動作設計人員精心挑選想像得到在動作電影出現的情節呈現,其中利用特有依山而建的小區之間小巷追逐戰尤其精彩。

 

嫌疑犯

 

一線之隔的南北韓間諜話題似乎在電影界永無休止,保護處於千萬里之外的家人、愛人的間諜不惜一切完成使命,結果遭受背叛的劇情也是循環被取用。

幸好劇本塑造一個明白事理的軍人,服從命令卻有情感的一面。親情成為動作片的點綴,硬是泛起觀眾的淚海。

對於過去出產大量無厘頭喜劇或是天天哭成淚人劇集之地實在摸不著頭腦,他們的想法怎麼會一夜之間著迷於黑暗、復仇元素呢?

 

嫌疑犯2

 

難道國家政策容許他們不需要賣笑,壓抑已久的黑暗情緒都可以發揚光大嗎?

也許行業只是單純迎合轉換口味的觀眾,提升作品的深度。

鬼絲樂於看見這些改變,可是改變以後又會循環使用十年嗎?

 

 嫌疑犯4

 

 

《嫌疑犯》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3

導演︰元申延

編劇︰林相允

演員︰孔劉, 朴熙順, 趙成夏, 劉多仁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百度百科

時光網

維基百科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