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20111006031436325.jpg  

(喜歡這張海報!!!)

######含結局劇情,慎入######

 ap_20111006025551686.jpg

在《女人的香氣》中,我惟一認識女演員金宣兒。她在《我叫金三順》裏面,當個胖胖的蛋糕師。她的心即使被糟蹋多次,面對喜歡的人還是會心如鹿撞。

ap_20111006025600964.jpg

反而,在《女人的香氣》,金宣兒變瘦好多﹗﹗﹗而且在她的世界,戀愛不是首位要做的事情。在工作場所是Miss "Always say yes", 外表不修篇幅,生活非常樸素,她只有一個願望,就是把錢儲起來,買間房子和媽媽同住。

 

當快要把錢儲足夠時,一個炸彈丟向她面前。

「你還有六個月的生命。」

沒錯,這是韓劇一貫的技倆,主角患上癌症,然後來個催淚又淒美的戀愛。

ap_20111006032258965.jpg

患上絕症的妍在選擇活得精彩。在公司是Miss "Always say yes"的她開始say no, 甚至辭去工作,享受剩餘的人生。一向節儉的她,把自己改頭換面,以旅行獎勵自己的辛勞。

ap_20111006031342512.jpg

就在第一次又是最後一次的旅行中,妍在遇上喜歡的人,就是前公司的公子智旭 (李棟旭 飾) (又是韓劇鐵一般的劇情,男主角永遠都是鑽石王老五)。

 

 

 ap_20111006031408783.jpg

妍在明明知道自己垂死,應該向對方表白,擁有短暫的幸福嗎?

智旭明明知道妍在的日子不多,他應該繼續愛她嗎?

告知妍在(金宣兒 飾)壞消息,正是小學同學恩碩 (嚴基俊 飾)。就算是常面對生死的醫生,對認識的人遇上死亡關口,仍會感到無助和無力。何況是暗戀的對象。恩碩明明知道治療的效用不大,他如何支持妍在活下去呢?

 

字數所限 延伸閱讀  韓劇=女人的香氣x即使預告你我的不存在,也要好好戀愛(下)

前男友X愛上你殺了你

她很漂亮x地球是圓的 愛情是直的

觸及真心X但願真的有下輩子繼續愛你這回事

 

《女人的香氣》(又名女人香)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1

導演︰朴炯基

編劇︰盧智雪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搜狐視頻

百度百科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