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苦惱如何挽回錯失時,眼淚掉落,心已經碎掉,憤怒也爆發了。還能有甚麼方法挽回呢?

電子郵件軟件OUTLOOK有一個功能,就是能把發出去的信件收回。雖然不保證百分百成功,可是「有可能」收回錯誤不是很好嗎?

若是人生也能收回某句說話、某個決定,不留下任何痕跡。世界會否美好一點呢?

 

錯過了什麼

 

沒有珍惜,就會錯過。

沒有珍惜「時機」,結果給時間沖昏了頭腦,錯過果斷的決定。於是被錯誤的決定絆住而造成後悔。

沒有珍惜「發言權」,錯過辯解的機會。令自己留下不良紀錄,事情也是越描越黑。

 

覺悟了一切

 

學業結束以後,好歹工作了五、六年的鬼絲仍然在混淆不清的思緒中生活,「覺悟」好像是捉迷藏般躲避著我。

多次錯過的機會和人,只能在腦海中發展成美好的幻想。

不斷製造錯誤,只怪自己活得得意忘形。一再警誡自己禍從口出和三思而後行。

這樣算是得到覺悟嗎?也許鬼絲繼續活在混沌之中,活在錯誤之下才可學習覺悟。

人生不是電腦程式,不能按一下鍵就能把記憶抹得一乾二淨。

做過的事情無論成功與否都要承受,不苦惱過去的錯失,花點力氣注意下一次的決定。

 

同步發文至 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