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heartist5.jpg

《呃Love天團》的女主角陷入愛情騙案不但為渣男負上一筆債務,還要慢慢為自己拾起滿地碎片的心。
遇到以上的事情並非最糟心,而是被其他人盯上成為魚肉。
信賴本是美好的本質,但是被惡意利用的話。算是天真無邪或倒霉呢?
男主角以行騙為業,半威脅半推就之下為女主角替天行道,讓愛情騙子也品嘗一下被騙的滋味。

con-heartist1.jpg


《呃》在劇本下了不少功夫。處處滲入浮誇的笑點炸彈,鬼絲就算不懂得泰文也從演員的表演得到樂趣。
鬥智方面設計洋蔥式行騙圈套,又讓現場出現無限的變數,考驗角色對應技巧。讓螢幕前的大家游走於快要揭穿的緊張氣氛之中。
縱使電影圍繞行騙進行,但是回到基本步就是「信任」的緣起。

 

con-heartist.jpg


由女主角被愛情騙子騙走積蓄,她其實真心愛上他。
男主角幫忙女主角的初衷雖是為了自己,但是他漸漸被女主角純真一面吸引,後來則是義無反顧為她拿回金錢。
當計劃完成後,二人依依不捨的分開。女主角即使知道對方的本業,她仍然願意給予男主角機會。男主角選擇放棄偏門走回正途,為求抱得美人歸。
在萬惡的世界中,可能因為「相信」會變得失望、傷心,也要相信世界存在一絲美麗。
相信才能與人建立關係,相信就能與戀人開開心心生活下去。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記得要回應告白哦﹗

con-heartist2.jpg

延伸閱讀

獸頭救兵/超人氣動物園X 心口掛著一個「勇」字

無雙x若問世界誰無雙會令昨天明天也閃亮

俠盜冰團X小時偷針 大時偷冰

 

《呃Love天團》(又名騙騙愛上你, 真心騙徒,The Con-Heartist)基本資料

香港上映年份︰2021

導演Mez Tharatorn 

編劇︰Pattaranad Bhiboonsawade, Mez Tharatorn ,Thodsapon Thiptinnakorn  

主演︰Nadech Kugimiya, Pimchanok Leuwisetpaiboon, Thiti Mahayotaruk

 

影評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百度百科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