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一停 按我看介紹

 

第26章(完結)

今天是智康的生日,所以在桂月軒慶祝。回到家中,有一份大大的包裹放在餐桌上。
「是智瑩速遞來。」小月說。
智康打開箱子,是一個有傳統風味的荷蘭古老風車。
「很漂亮﹗」小月說。
智康亦同意。
「我也有禮物送給你。」小月走到房間中,戴了高帽子走了出來。
「又玩魔術嗎?」
「你坐下看看我的表演,掌聲鼓勵﹗」小月拍著手說。
智康也跟著做。小月變了幾朵花熱熱身,然後用魔術棒變了一隻小熊出來。智康認得這是她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小月在高帽子裡攪一攪,「啪」的一聲,帽子倒轉放在桌上。她慢慢地拿起來,有一東西從帽子掉了出來。是一隻笑面迎迎的招財叮噹。
「桂月軒沒有招財貓,我看見它可愛便買下來。」小月說。「你一定要放在桂月軒中。」
「一定﹗多謝﹗」
「晚了,去睡吧﹗」
智康拿著招財叮噹到桂月軒,各人都說可愛。在午市,小月沒有來到。不知不覺,時間過去了,智康回家。又見小月在吃蝦條。
「回來了嗎?吃蝦條嗎?」她問。
智康拿了幾條蝦條,坐在梳化上。
「我要搬屋。」
「搬去哪兒?」
「銅鑼灣。」小月答道。
「在這兒好端端的,為何要走?」
「我打擾你多時。」
「都兩年了,我不介意你的打擾。」智康想挽留這好室友。
小月沒有回應,而智康明白,她決心要走,誰也不能挽留她。
這個月姥在凡間好事多為,可以融入凡人的生活中,也帶給人們快樂。所以,月姥在未來日子也在凡間中渡過,這小妹子除了可以感受人情冷暖,更感受到凡間的感情。

說不定樣子廿多歲的女孩在你身邊出現,便是為你牽紅線的——月姥。

---------------------------------

《千里姻緣月姥牽》共26章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