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 r dragon  

恐怕Tom Hanks主演《劫後重生》(又名浩劫重生, Cast Away)是荒島被困的電影代表作品之一,要是染上紅手掌的排球威遜是Tom在荒島上唯一朋友的話。在《他是龍》中,被惡龍捉到荒島上的少女會視誰為她唯一的朋友呢?

 

 u r dragon1

 

荒島上除了少女之外,還有化身成少年的惡龍。

雖然少女是被惡龍捉來,可是少年拒絕把少女帶回家。

於是少女只能戰戰競競地待在少年身邊,生怕某天少年抵抗不住變身惡龍的誘惑把自己燒死。

 

 u r dragon2

少年的存在彷彿是威遜的作用,會動會走的威遜為少女在荒島中避免精神混亂,所以讓觀眾精神混亂也是迫不得己。

反正人就是自私的動物,否則很帥的威遜怎能把少女的心牢牢縛住呢?

集合中國剪影技術、印度多色多彩服裝的俄羅斯片《他》算是集合多國化電影。

不過企圖以少女漫畫般描寫《他》恐怕有難度。整部片子男主角都要裸露上身都不是少女漫畫的劇情,而是滿足姐姐、少婦的眼球而設。

 

 u r dragon4

 

這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奇幻電影。本來以科學角度來看待就是不足,不過能夠被吐糟的點子實在太多了,弄得鬼絲手癢癢。

畢竟俄羅斯也有自身俄羅斯白富美的電影。要是說成迪士尼動畫《美女與野獸》(又名Beauty and the Breast)的真人化都不夠奇幻。

野獸愛上公主的戲碼恐怕要讓俄少女沒有看過迪士尼之下就成立。

 

《他是龍》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5

導演︰Indar Dzhendubaev

編劇︰Aleksey Arsenev, Marina Dyachenko, Sergey Dyachenko, Indar Dzhendubaev

主演︰Matvey Lykov, Mariya Poezzhaeva, Mariya Poezzhaeva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維基百科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痞客邦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