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ch3.jpg

不知怎麼,美國人拍華裔灰姑娘故事居然爆紅,荷里活明星們紛紛拍案不絕。

同部電影來到亞洲地區卻水土不服。原因到底是為何呢?

rich2.jpg

《我的超豪男友》改編自同名小說,作者實際上也是上流社會人物。他的所見所聞增加小說細節上的真實感。

劇情其實很簡單。女生愛上男生,陪他回家鄉參加好友婚禮,順道見見他的家人。

誰知去到家鄉發現男友家庭富可敵國。她驚魂未定就要周旋於被審視的眼神之中。

經過一番掙扎,還是覺得非君不嫁,最後大團圓結局。

rich1.jpg

在網絡小說、電視劇中用爛了灰姑娘遇上王子的招數。

《我》能夠吸引外國人的掌聲,恐性是女主角的背景是個大學教授,有智慧與美貌符合自由女性形象。

男、女主角地位稍為拉近,所以不搞灰姑娘等待王子的拯救這套技倆,而是花木蘭捍衛自己的愛情。

 

值得一提是男主角Nick 與他表姐Astrid 的對比,同時有錢有地位的人。

前者持續低調、接地氣;後者花錢高調、同時擁有優雅高尚品格。

二人如何對待自己人生絕對是自己選擇。用不上介意別人眼光而受制肘。否則金錢就變成一種負擔了。

 

rich.jpg

 

《我的超豪男友》(又名摘金奇緣,Crazy Rich Asians)

上映年份︰2018

導演︰Jon M. Chu 

編劇︰Peter Chiarelli,  Adele Lim

主演︰Constance Wu, Henry Golding, Michelle Yeoh, Gemma Chan 

 

延伸閱讀

29+1 X如果如果如果 

真攞命天子X 世界上沒有這麼多巧合

追婚日記X向左走向右走的婚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