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犯罪都市2.jpg

犯罪都市》最吸引的地方,恐怕是馬東錫擁有健碩的身軀則擔當游走黑白兩道的反黑組警察。不知道地方故事真實內容成份佔有多少。不過電影中他既不是強得天下無敵,也不是清如明鏡。

他的手腕是剛柔兼備,壞人不招供就邀他到『真相之房』教訓一番(被暴力之後壞人就會講出真相)。或是老么加入反黑組被黑道毒辣手段嚇壞而退下火線。

犯罪都市1.jpg

犯罪都市.jpg
凌厲眼神的尹繼相就是飾演為佔地盤而不擇手段的黑道老大。電影用了一半篇幅描寫他如何吞佔地盤。
辛苦經營賺來的錢通通用來交保護費,誰會願意活在這個地方呢?

犯罪都市3.jpg

值得注意的演員還有許成泰,他於電影《密探》飾演反派出道。在《犯》也是壞得骨子裡的反派,一句『你知道我是誰』就嚇得頭皮發毛。他讓鬼絲想香港演員吳志雄,他也是經常在電影飾演古惑仔(其實他真的是前黑社會成員)。

要是拿香港電影比喻的話,《犯》就是《古惑仔》系列加入警察戲份。還有加入不少血腥和暴力成份。要是不分開的話各自色彩炫耀發亮,湊在一起就是水溝油。大家準備好迎接火花了嗎?

《犯罪都市》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7年

導演、編劇:姜允成

主演:馬東錫,尹繼相,許成泰,趙在允

延伸閱讀

金權性內幕x成為權力中心就要比耍壞不比正直 

惡女x一日為狗,終身為狗

鋼鋸嶺x你拿步槍我拿聖經去打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警匪
    全站熱搜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