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探  

這是玩弄權力的遊戲,只看泥潭中哪一朵荷花能夠勇敢走出來去表露它的嬌美。

知道我老爸是誰嗎?

第一朵荷花是貨柜車司機,既是代表無權無金的低階層人士,也是案件的重要人物。

第二朵荷花是警察,有時候他們用武力比職銜更加有用,他們會發瘋,也會有失誤,甚至不會說英文。雖然如此他們仍然認真撲滅罪行。

 

警探3

 

 

至於含金匙出生的小伙子就是爛泥中心人物,既是天不怕、地不怕,又有老爸和一班叔叔維護他,做壞事呢有可懼怕呢?

這個角色設定讓鬼絲不禁想起強國人富二代做壞事經常出現的潛台詞「知道我老爸是誰嗎?」。

要是有能力的話,世襲可以把家族事業發揚光大。要是勉強進行的話,大家都得不到好結果

 

警探1

 

 

這部作品召喚許多硬底子的男演員參與演出,彷彿《無限挑戰》般人才濟濟。劉亞仁、黃政民、鄭東植、劉海鎮、鄭萬植、宋英昌、千浩振等,甚至馬東錫都客串演出。

精緻動作場面讓黃政民增添不少帥氣俐落,喜劇演員吳達洙真是把場子氣氛搞得很好,其中印象深刻是黃政民、吳達洙和千浩振脫衣服互相比較誰為工作受傷最淒慘。真是笑歪了﹗

警探2

 

《辣手警探》(又名老手,燥底師兄生擒富二代,Veteran)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5

導演、編劇︰柳昇完

 

 

影評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百度百科

時光網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