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ris4

《你好,我是多蕾絲》關於女人為家庭奉獻一生卻換來晚年孤單的故事,就算沒有老伴相依、被弟弟嫌棄、被公司同事視為怪咖。

即使如此,Doris依然故我地活著,有個好友能夠互相照顧。

她前衛、有趣而可愛,要是年輕40年出現在這個年代,恐怕是IG紅人。

  

doris2

 

May be in love

 

Doris在公司遇到30歲小鮮肉有小鹿亂撞之感。她如小女生般偷了小鮮肉的鉛筆當信物,她精心打扮製造浪漫巧遇。

就如她講述自己被求婚的過程,事隔幾十年都難掩她曾經相愛時的甜蜜模樣。

doris

 

 

 

May be move on

 

導演無懼Sally Field飾演Doris的一把年紀,穿上色彩斑爛的衣服突顯她的個性,前衛的配樂配合她的前衞。

導演偶然玩一下重口味,當小鮮肉為其運動球充氣的性暗示橋段真是明目張膽。

還有Doris一段又一段幻想出來的壁咚、深情一吻等等激情畫面,算是感受戀愛的幸福吧。

 

doris3

 

 

暗戀和曖昧永遠都是戰戰競競的狀況下進行,告白被拒絕後就脫離戰競進入尷尬階段。

鬼絲對Doris勇敢的告白和瀟灑的道歉感到無比敬佩。

雖然這是遲來的春天,可是Doris並不是真正需要滋潤,而是擺脫乏味生活去享受探索新事物、新朋友的情趣。

 

《你好,我是多蕾絲》(又名你好,我叫朵莉絲. Hello, My Name is Doris)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5

導演︰Michael Showalter

編劇︰Laura Terruso, Michael Showalter

主演︰Sally Field, Max Greenfield, Tyne Daly, Isabella Acres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維基百科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