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w you see me1  

《非常盜》(按我)魔術師能夠發揮神奇魔法需要依靠觀眾的注意力,「願者上釣」就是觀眾該看待魔術的意念,也有特意揭穿魔術真相的觀眾。

鬼絲屬於前者,偶然被騙又能享受一場精彩表演不是很捧嗎?

而且《非》中四位魔術師組成「四騎士」除了帶來獨一無二精彩表演外,也帶點羅賓漢為別人復仇的味道。

除了「四騎士」女角因懷孕未能演出外,其餘角色原班人馬回歸續集。

兩位巨星哈利波特Daniel Radcliffe和周杰倫加入其中都是讓人期待,哈利波特不再是會魔法、和黑暗力量對抗的人,而是飾演有點率真的壞人。算是在《非》角色背景中有點深度描寫。

難得周杰倫是飾演有台詞的角色,當個會動的背景也是無所謂吧﹗

 

now you see me

 

有取必有捨

 

《非2》中依然保留犯罪成分,魔術部分早就以碎片形式在預告中曝光,雖然魔術部份同是精彩也加入不少動作元素,不過已經沒有驚喜的感覺。

不是魔術本身失色,而是《非》系列本來就不是劇情片卻偏偏剪到120分鐘片長。

如此漫長的時間裏,主菜是偷竊而魔術就是調味料,調味料落手太重的話也會影響菜色味道。

曝光調味料鍊成的過度讓烹調菜式過程缺乏趣味,客人把菜式送到口中會得到如何反應呢?

 

now you see me2

延伸閱讀

暗戰x不會討厭也不會生厭

炸雞特攻隊X 賣炸雞和捉犯人要選哪一個

緣來是昨天X要是我消失了你會想念我嗎

 

《非常盜2》(又名︰驚天魔盜團2, 出神入化2, Now You See Me 2)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6

導演︰朱浩偉

編劇︰Pete Chiarelli, Ed Soloman

主演︰Jesse Eisenberg, Woody Harrelson, Dave Franco, Lizzy Caplan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時光網

維基百科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痞客邦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