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點讚  

Facebook可算是劃時代產品,轉過幾代定位後。現時既是了解個人性格的用途外,也是企業宣傳渠道之一。

《放閃男女》以三對男女為主,當中滲入Facebook到劇情去說明對男女關係的影響。包括加入好友是否熟絡指標,發文是真實或心機等等。

 

 請點讚1

 

不過這也是真有其事,當認識新朋友時最初問及的聯絡方法恐怕是臉書帳號來代替電話號碼。

不管臉書上發文的真實程度,先看一下對方在臉書上的文章也能摸到其喜好一二。

當然導演到最後還是鼓勵大家採取實際行動才是王道。

雖然鬼絲擁有帳號,但也是為了宣傳博客之用。因為沒有擁有私人帳號會是好事或壞事呢?

 

 請點讚4

 

演員方面請來美女崔智友和李絮,還有帥男劉亞仁和姜河那。簡直包圍各個年齡階層的愛情。

雖然上畫日期不明,難得香港會安排上映。看一下愛情片輕鬆輕鬆也無妨。

 

請點讚2

 

《放閃男女》(又名請點贊, 按讚情人, Happy Facebook, Like for Likes)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6

導演︰朴賢真

主演︰崔智友,金柱赫,姜河那,劉亞仁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痞客邦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