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  

 

#完全劇透搞笑情節,慎入#

型男才是綠葉

 

從《伴娘我最大》(Bridesmaids)、《熱爆Madam》(The Heat)到《凸務Madam》,女主角Melissa McCarthy已經是第三次和導演Paul Feig合作。

導演找來Jude LawJason Statham以專業特工姿態來襯托飾演菜鳥特工Melissa誤打誤撞來完成任務。

因為單以身型來說,Melissa當動作明星實在是格格不入,不過這是「英雄造時勢」的時代,沒有「不可能的任務」 

雖然女主角才是紅花,擔當綠葉的JudeJason都不甘示弱,他們都有人「正經地」賣笑。

就在電影開段Jude打噴涕失手開槍打死重要證人,還有Jason每次出場都是囉囉嗦嗦。

 

spy1

 

讓笑點融入生活

 

編劇沒有故意讓主角用身體來搞笑,而是盡力讓笑點生活化。

要是摺凳是七大武器之首,煎鍋不妨列入其行列。

 

spy5

 

 

當然,《凸》不忘惡搞特工電影情節,連開場走字幕都向英國國寶電影《007》致敬。美國電影《職業特工隊》(Mission Impossible)易容術等等不現實劇情。

看到這兒,大家可能疑惑鬼絲的標題「5大看點」到底有哪幾點呢?

其實,電影看點每隔5分鐘就出現,不管是純粹搞笑或是黃色笑話,看點的密集程度根本來不及讓鬼絲逐一說明。大家自己去感受一下吧﹗

 

spy3

 

 

《凸務Madam》(又名麻辣賤諜, 女間諜, Spy)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5

導演、編劇︰Paul Feig

 主演︰Melissa McCarthy, Jude Law, Miranda Hart, Jason Statham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百度百科

時光網

維基百科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