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 cop1  

 

在愚人節快樂的氣氛中,不妨觀看一個天大謊言包裝的電影笑一笑。

本來鬼絲就喜歡荷里活超現實惡搞喜劇片,從酒精影響的《醉爆伴郎團》(按我)導致做出平時難以置信的行為來實在笑翻了。

所以,今次《冒牌條子》以清醒狀態頂著假警察名號去鬧事不禁想看一下。

 

 be cop2

 

兩名一事無成年過三十的男生游走於放棄大都市事業和生活之間,頂著警察名號到處招搖撞騙的他們意外地得到市民和警察們尊重。讓他們沾沾自喜甚至變本加厲,最後陷入黑幫和警察非法勾檔之中。

雖然電影惡搞警界一番,同時不自覺地吹捧當警察為終身職業的高尚。

小混混對警察的唯命是從、合法的高速追車時刻,甚至警界的階級觀念令他們趾高氣揚起來。

不過,即使多麼尊尚的職業都有老鼠屎,可能是警察工時長、薪水低的關係,容易被非法之徒利用可觀的佣金動搖。

 

be cop3

 

這次疑真疑假的警察事件也讓他們對人生有了覺悟。算是惡搞喜劇片類別中增添「人生對話」的智慧讓電影有點深度。

主角們惡搞並不是為了玩樂,而是渴望得到尊重。得到讚賞或是尊重都是人生的必需品,看似毫不重要的一句「Good job!」都能高興一天。

這些不是憐憫,而是對別人的工作或決定的支持,也是天生渴望得到別人的肯定。

所以,慷慨地讚許別人吧﹗也許會得到意想不到的結果哦﹗

 

be cop

 

《冒牌條子》(又名警察游戲, 我要做差佬, Let's be cop)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5

導演︰Luke Greenfield

編劇︰Luke Greenfield, Nicholas Thomas

主演︰Jake Johnson, Damon Wayans Jr., Rob Riggle, James D'Arcy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百度百科

維基百科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