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ds    

 

從《擁抱太陽的月亮》、《想你》(按我)等劇集,雖然多是飾演年輕時期的角色人物,開場之後便完成任務。

年輕的他有亮眼表演絕對抵得上任何經驗豐富的演員。這位年輕有為的演員名叫呂珍九。

 

 kids4

 

他在電影《華頤︰吞噬怪物的孩子》飾演在一群犯罪份子堆中成長的孩子,他對每個人都稱呼為爸爸,可是他從來都不知道誰是他的親生父母。

他沒得上學學習知識,只是從一班爸爸之中學習犯罪之道。

當真相漸漸揭曉,憤怒的孩子決意逐一剷除爸爸們,為自己的悲慘人生、為世界的安全做一個了結。

 

 kids3

 

特別呂珍九在《華》後段想趕到醫院阻止爸爸們滅口,他發現自己太遲而抱頭痛哭時。鬼絲也跟住無能為力的他在淌淚。

電影裡這個孩子的掙扎、矛盾、驚惶,在之前影劇作品累積的經驗讓呂珍九在《華》收放自如。

除了其他演員的幫助、導演的指導等,可見這位男生對演戲的聰慧。

 

kids1

 

鬼絲希望年紀輕輕就得到注目的他不要過份沉迷名氣,否則稍有差池就會墮進萬丈深淵。期待他有更多作品哦﹗

 

《華頤︰吞噬怪物的孩子》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3

導演、編劇︰張俊煥

主演︰呂珍九, 金允石, 趙震雄, 南志鉉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百度百科

維基百科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