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rrounder3  

 

現在韓國的電視台對警匪類電視劇都投放不少心機,大型爆破、海外拍攝都紛紛展現來吸引觀眾觀看可以和電影媲美的電視劇。

 

包圍或是解圍

 

《你們被包圍了》雖然沒有大制作的畫面,可是聚合了不少人氣演員,在劇本上明顯地沒有虎頭蛇尾的結局,混合懸疑和動作原素。電視劇就有能看的耐力。

 

 surrounder2

 

李昇基飾演小時親睹母親被殺害的小子。在改名換姓的十多年後,他就投身警察去捉到當年的兇手。

有著國民弟弟之稱的他受屈時紅漲了臉、淚水要流不流的演技為電視劇增色不少。

李昇基惟一懷疑的對象就是負責當年的警察的車勝元。因為劇本刻意安排二人有著前後輩的關係,車勝元彷彿老了十年般成為大叔級別,但是無損他單是坐著都是雕塑般完美。

 

surrounder

 

除了李昇基飾演菜鳥警察,也有另外三位菜鳥成員無意間組成F4

其中一位女成員高雅拉更是綠葉一點紅,也是和李昇基建立愛情線去中和充滿剛陽氣息隊伍的關鍵人物。

不過高雅拉演戲經驗不多,演技有點生硬。加上F4其他男成員的戲份少之又少,要是二十集的劇集長度分出一、兩集讓他們成為主角會增強角色的存在感。

 

surrounder1

 

《你們被包圍了》(又名You're All Surrounded)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4

導演︰劉仁植

編劇︰李晶善

主演︰李昇基, 車勝元, 高雅拉, 安宰賢

 

資料來源︰

瓣電影

百度百科

維基百科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痞客邦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