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ny1  

 

#涉及結局內容,慎入#

 

《寵愛情人夢》以純愛為包裝,松本潤和上野樹里在中學時期認識,因為松本搬家才失去聯絡,然後在職場重新遇見,繼而相戀、結婚。

 sunny

到了結局出現奇幻劇情,沒有結果的愛情,只能珍惜其過程,可是連過程都會煙消雲散又能珍惜什麼。

之後細想一下,編劇不是無厘頭把結局蹦出來,已經把伏筆好好的埋在其中,鬼絲只是察覺得太遲。

也許觀眾覺得奇幻的情節根本不會發生在現實中。不過其愛情觀不是大同小異嗎?

sunny2

每次認識新對象都會視對方為長廂廝守的對象,分手之後就會把共同回憶通通忘掉,再度找尋下一段戀情。

美其名是忘掉,其實不多不少仍然記得對方的好。

 

sunny3

《寵》的主角最多不能以自己意願來抹掉對方所有記憶。這樣才是讓人感動的地方。

明知受傷仍然勇於嘗試是人們的特質,否則許多人恐怕孤獨一生。

 sunny4

 

《寵愛情人夢》(又名︰向陽處的她, 寵物情人夢, Girls in the sunny place)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3

導演︰三木孝浩

編劇︰菅野友惠, 向井康介

演員︰松本潤, 上野樹里, 玉山鐵二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維基百科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