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逃學威龍  

看到標題請不要誤會,鬼絲不是一而再、再而三企圖介紹《無間道》(按我),在新年期間看見流血、墮樓也不是很好的事情。

鬼絲介紹的是即時看一萬年都好笑到欲罷不能的 喜劇片,大家會聯想哪一部電影呢?

 

唯獨你是不可取替

 

逃學威龍1

不容否認,《逃學威龍》實在是九十年代臥底權威。也是新年必看電影之一。

周星星遇上必須狗吠的ABCDE選擇題,曾SIR絕世痴呆症差點釀成地球毀滅。

如此天下無敵的笑點就算看過千萬次仍然讓人笑到捧腹。

 

愛你不用合情理

新扎1

來到千嬉年代,臥底代言人不再是周星馳,而是做什麼都在笑的楊千嬅。

她在《新紮師妹》如鬧劇般的演技配合很扯的劇情實在恰到好處。

遇上無扯到極點的男朋友劍雄已經不是盲目的愛,方鐘SIR教導大家一個中文字的誕生。

新扎3

這些鬧劇終究會結束,人潮散去的時候會帶著滿足的笑臉。讓你發笑又是哪一部電影呢?不妨分享一下~

 

 

最後,祝大家

 

《逃學威龍》(又名Fight back to School)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1991

導演︰陳嘉上

編劇︰陳嘉上, 黃炳耀

演員︰周星馳, 張敏, 吳孟達, 黃一山


《新紥師妹》(又名新扎帥妹, Love undercover)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02

導演、編劇︰馬偉豪

演員︰楊千嬅, 吳彥祖, 許紹雄, 黃浩然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百度百科

維基百科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