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盲證1

難得金荷娜不拍喜劇片而選擇懸疑片,還要飾演失明如此具挑戰的角色。

她在《盲證》的表現到底是怎魔樣呢?

之前在電影、電視劇的磨練,本身要她一哭二鬧三上吊是沒有問題。

奈何當個盲人的說服力不是很夠力,「看得見」的身體自然反應出賣了她,為她的演出添上小瑕疪。

幸好劇本替演員添上幾分張力,金荷娜坐上一輛計程車回家,在路上撞到物件後司機不尋常的反應讓她懷疑撞到的是人。

 

##涉及結局內容,慎入##

 

盲證2

《盲》名稱除了形容女主角是殘疾人士外,就算看得見的事實也會有盲點。

例如案件出現另一個「看得見」的證人俞承豪的證供與金南猿北轍,警察不禁猜忌二人口供的真實性。

疑兇多次出現在金身邊來增加緊張氣氛,特別是他跟踪金坐上地鐵後的追逐戲讓鬼絲忍不住握緊拳頭。

警察面對如此兇殘的疑兇都會掉以輕心,賠上自己也會危害別人性命。

盲證


如此重要的兩位證人居然沒有特別保護而遇上追殺,埋身搏鬥、追逐都是意料之事。

疑犯被火燒成這樣子還能力大無窮,難道他是打不死的綠巨人浩克嗎?

 

《盲証》(又名盲眼, 盲女追凶, Blind)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1

導演︰安尚勛

主演︰金荷娜, 俞承豪, 趙熙奉, 梁英祖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百度百科

時光網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