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常瀏覽部落格的大家,應該對「無名小站」並不陌生。「無」像是「痞客邦」般提供部落格相關服務的平台。

鬼絲不多說「無」的開發歷史,只能說「無」曾經捧紅許多無名之人成為明星,也有娛樂圏的明星加盟。

在2013年,「無」宣佈永久閉站。這個消息震驚網絡界,令「無」結束一刻再次聲名大噪 喚起大家再度回望在「無」留下的腳印。

要是不寫部落文的大家可能聯想不到消息有多震撼,甚至忠實粉絲頂多覺得少了一個娛樂之地。

試想一下FB閉站應該有切膚之痛吧﹗在部落格的文字、相片化為歸零,留過的汗毛也成為歷史。

「無」部落客知道消息後,應該會有如此反應——搬家。 

教大家如何搬家及分析各部落格平台的文章在網絡流竄一段日子,即管搜查一下尋找新家。

所以,連《康熙來了》都推出一集紀念部落格「無名小站」,鬼絲都在此寫一篇悼念一下。

 

鬼絲接觸「無名小站」的時間不長,看得最多應該是四格漫畫和化妝文。反而雅虎免費掛網站(舊文)關閉後,鬼絲才正式在「無」發文。

文章大多以自己寫的作品為主,偏向文藝的部落格瀏覽人數偏低是個事實(相關部落客應該有此體會)。

不過鬼絲不介意天天瀏覽人數為「零」的時候,反正自己發文自己爽,找到知音就是額外回報。

可是,鬼絲用不到2年就棄站,因為功、能、太、爛﹗

鬼絲身為普通(不是付款那種)部落格的經驗,經常發文不成功、客服回應慢等。

不過,「無」是免費提供服務的平台,不能過度求取。就算它不閉站也大可選擇自行棄站。

於是棄站以後,鬼絲搬到「痞客邦」和「Blogspot」的家。

除了把自己的作品發表外,也漸漸寫起電視劇/電影的感想文來。

「痞客邦」開通僅一年多,接近4萬人次到過鬼絲部落格 (鬼絲有注意誰定期踏進來哦)。儘管支持任何一篇文章或是留言鼓勵也是令鬼絲鼓舞。

「無名小站」不再是小卒,它會成為無數的人的回憶。

P.S. 發文時,還有兩天「無名小站」就進入唯讀模式(即不能發文),亦刊登以下通告提醒用家。

 wre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