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hi action3  

微縮城市、穿緊身衣的超人、塑膠怪獸等等非常假的劇情都令孩子受落。在擁有CG3D等等先進電腦效果下,就是不能明白日本超人系列為何如此長青。

也許,正如《變身超人》對白所說,存在本身就是個意義。

 

存在本身就是個意義

 

超人系列劇情爛、演員爛都無所謂,本身就是宣揚正義的訊息。

不過看似來風光的超人都有走下坡的時候,就如《變》主角鐵男(陳栢霖 飾)擔當超過十年超人被困在定型的框架裏,面對被換下來的事實後一事無成。

他努力在演藝圏尋找機會東山再起,演三級片、廣告台通通來者不拒。

machi action2

如果他願意放下去當個普通的上班族,生活會否好過一些呢?

可是期望第二春都是走下坡的藝人通病,沉醉於過去光輝歲月只會是惡性循環。

 

相信到底是一種信念

 

男生對英雄都有一種情義結,《變》的監製黃立成也是如此,製作電影沒經驗、財政預算難以支持下都要堅持到底。不是守護正義超人的精神會是什麼呢?

幸好黃立成的人際關係拉來多位明星特別演出,鬼絲能找到的有吳建豪、徐若塇、柯震東、田中千繪、房祖名、睦澔平、李玖哲、李伯恩,甚至黃立行等人。

machi action1

machi action

而且劇本也是邀請人氣作家九把刀執筆,集合無厘頭的搞笑及親情的感動,讓《變》不會太難看。

請來大仁哥(電視劇《我不會愛你》主角)陳百霖擔當主角,有他的加持也會令票房上升。

相信就是一種信念,黃立成在電影競爭熱烈之下都敢於挑戰,他的冒險精神實在勇氣可加。

 

《變身超人》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3

導演︰張時霖

編劇︰九把刀

演員︰陳栢霖,邱彥翔,郭雪芙,陳庭萱,敖犬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百度百科

時光網

維基百科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