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神拍檔3.jpg

老實說,馬東錫的確在電影《屍殺列車》(按我看介紹)知名度大增。不過鬼絲第一次對他有印象的作品反而是劇集《壞傢伙們》。單手一揮就把對方丟到十幾尺遠,真是大看眼界。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他於新作《鬼神拍檔/與鬼同行:大叔追兇》出場第一場景就是小混混在巴士內欺善怕惡,鬼絲期待車廂內的馬東錫大顯身手。

誰知他不屑一眼揮袖就走,鬼絲又不得不把電影看下去,了解一下他事不關己的原因。好吧﹗鬼絲承認被編劇釣魚成功。

鬼神拍檔.jpg

鬼神拍檔1.jpg

總體來說,《鬼》以犯罪片包裝,奇幻元素也是起用N萬遍。劇本有好幾次讓人快轉的意欲,兩個男主角合作捉拿壞人的動機有點牽強。

不過好幾場感情戲描寫得不錯,劇情也由家庭情感撐起來。分別由馬東錫飾演單親爸爸小心翼翼生活,務求把幼女養育成人。

金起光飾演的新進警察遭毒手昏迷後,女朋友從他的物品中得知他組織家庭的計劃。沒有言語去求婚戲碼,鬼絲不知不覺感動起來。

好奇的確會害死貓,可是好心也會害死……人。

出手相助陌生人而危害自己家人的道德矛盾。問過N個人可能選擇後者為重而放棄伸出援手。

如此的選擇會忍心責罵嗎?電影讓好心有好報的初衷來作結,這隻貓也適用其所了。

鬼神拍檔2.jpg

 

《鬼神拍檔》(又名與鬼同行:大叔追兇,美好人生,The Soul-mate, The Wonderful Ghost)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8

導演︰趙源熙

編劇︰金成晉

主演︰馬東錫,金英光,

 

延伸閱讀

完美真相X該不該完全披露真相呢

靈魂出竅我愛你X心停止了愛依然還會跳動著

犯罪都市X各自散發野獸魅力吧

 

影評資料來源︰

韓星網

豆瓣電影

維基百科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痞客邦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