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不想被提起的過去

 

沒有理清的關係,容易發生曖昧行為。 

「緋聞是毒藥」這是樂在娛樂圈學到的要領。 

 

延伸閱讀

和明星談戀愛是空想嗎(修正版) 介紹

和明星談戀愛是空想嗎(修正版) 第四章

。。。。。。。。。。。。。。。。。。。。。。。。。。。。。。。。

 

第五章

上一次的小組會議,亞禮沒有出現,他感到抱歉。

「因為家中有事,所以先走。」他解釋。

「下不為例。下次要先告訴我們。」淑盈說。

「我們繼續談談我們的報告……」大雄說。

穎嫻放下心頭大石,會議後,瑤瑤、淑盈和穎嫻三人到快餐店吃午餐。

「嫻,你是否喜歡亞禮呢?」淑盈問。

穎嫻被人看穿心事感到驚訝,瑤瑤因淑盈大膽求證而感到愕然。穎嫻不敢說什麼,只是低頭吃着咖哩雞皇飯。

「如果你不說話,我當作你默認了。」淑盈說。

淑盈不明白為何穎嫻不回答問題。是與不是,真的難以啓齒嗎?如果不說出感受,她會面對嗎?

瑤瑤不清楚淑盈的目的,喜歡一個人是私人的事。她有必要迫使別人說出自己感受嗎?

 

二月二十二號,阿樂回港參加《飛虎隊手記》首映禮。他順道接受坤士雜誌訪問。部份內容如下︰

記者︰記

陶浚樂︰樂

記︰傳聞你現在困入四角戀,你有什麼回應呢?

樂︰(想了十五秒)那次在酒吧,我的確碰見我的前度女朋友,我們只是互相問候一下。我們沒有重新開始的可能。

記︰你和鍾璇又是怎樣的關係呢?

樂︰我們份屬不同公司的藝人,算是同行吧﹗

記︰某本雜誌拍下你在大廈門口和一位女性做些親密動作。難道她才是你的真命天子嗎?

樂︰(想了三十秒)那是我的圈外好朋友。在我出道前,我已經認識她。親密的動作不代表我們有不尋常的關係。

記︰她曾是你的女朋友嗎?

樂︰我們曾經談戀愛兩年,後來和平分手。現在,我們是好朋友的關係。

記︰現在的你,想談戀愛嗎?

樂︰我想每個人都希望愛人,而且被愛。

記︰談戀愛的對象會考慮圈內人嗎?

樂︰(考慮三十秒)不會。要是兩個是圈內人,我會傷腦筋。我只想簡簡單單的談戀愛。

記︰現在有對象嗎?

樂︰傳媒不實報導、工作時間不定時。就算有對像,我都不會考慮。

記︰你對緋聞有什麼看法呢?

樂︰我不要緋聞(笑了一笑),緋聞是毒藥,百害而無一利。一旦有緋聞,記者會針對緋聞,非我的工作內容。

記︰讓我們談談你的工作吧﹗最近你在台灣拍電視劇,你適應嗎?和演員的關係怎麼樣呢?

樂︰衣、食、住都適應,惟一的是溝通困難。初時我去台灣,只能說兩、三句國語。後來我努力學習,國語進步不少。

記︰你怕和劇中的演員鬧緋聞嗎?

樂︰又回來緋聞的問題(笑說)。我當然怕毒藥,也不會主動去碰它。可是傳媒硬要推給我,我也沒辦法。

記︰你匆匆逗留香港兩天,又要回去台灣拍電視劇。你最想做的是什麼?

樂︰和家人吃飯、和我的貓兒玩耍,我想念牠們。

 

阿樂回家後,前度女朋友施曉瑩致電來。她是和阿樂在大廈前擁抱的女主角。

「剛剛回家嗎?」她的聲音依然溫柔。

「對。」阿樂抱着魚蛋說。

「你的新聞真多。所以向你問候一下,確定你安然無恙。」

「沒問題。這樣的新聞是不能打擊我。可是,我懷念以前沒有名氣的日子。」

「你不是說不會後悔嗎?」

「我沒有後悔。只是有點懷念。」

「要是你後悔,我也會後悔離開你的決定。」

二人默語。

小施知道藝人成名之路漫長又艱難。她看不見阿樂的前途,更何況是二人的未來。所以她她毅然結束兩年的感情,她不想阿樂有多餘的顧慮。她要阿樂在娛樂圈發光發亮。

若果阿樂繼續當模特兒,他們的關係是分開或是保持下去呢?

 

。。。。。。。。。。。。。。。。。。。。。。。。。。。。。。。。

待續

同步發文至 Blogspot.com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