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在你身旁團團轉,心中出現不安,怕失去你

如果可以,我想成為你的代言,拒絕外來的引誘」- 陶浚樂


理所當然

A小姐都跟你合襯 B小姐都有十萬個可能

和你沒法再次擁吻你的手捉得更加緊

 

幫你去送花替你接電話

推掉千百個無聊對話

失去所有非君不嫁默默守候我不怕

刪除所有女友號碼嗎拒絶異性朋友約會嗎

棄掉舊照捨去留言由我替你來講話

 

誰加許誰配對一個伴侶

明明花盡心機全力去追

為何未死心為何冷眼相對

是我未長大還是不肯後退

 

刪除所有女友號碼嗎拒絶異性朋友約會嗎

棄掉舊照捨去留言由我替你來講話

 

幫你去送花替你接電話

推掉千百個無聊對話

即使黑髮也變斑白仍然繼續去掙扎

 

誰加許誰配對一個伴侶

明明花盡心機全力去追

一日未結婚仍然不是絶對

日後他開口我定萬分感激所有

 

按我 能找到所有章節哦﹗

 

。。。。。 。。。。。。。。。。。。。。。。。。。。。。。。。

 

 同步發文至 Blogspot.com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