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明星談戀愛是空想嗎》(修定版)本來只有三十章,隔了幾年後,鬼絲又把結局改寫,加長至三十六章。所以,當發表時都會在《和》後面加上(修定版)。

 

這個故事的標題明確地指出主旨——明星談戀愛是容易還是複雜。

 

我想要戀愛﹗﹗﹗

 

童瑤是個社會新鮮人,她相信世界是美麗。

她可以獨立地生活,可是她感到孤獨。

她嚮往戀愛,也屬於被動類型。

她有美麗的理想,正向目標前進。 

 

我是戀愛絕緣體

 

陶浚樂是明星新貴,出道兩年的他,唱片大賣,電影片約不斷,人氣勢不可擋。

事業的成功也有代價……

一年三百六十五日都沉浸工作之中,少有的私人時間顯得特別珍貴。即使有假期,也不能輕鬆在街上逛,因為快被路人認出的危機。

一天二十四小時傳媒都緊貼追蹤明星動態,明星處於隨時被鏡頭捕捉之下。緋聞、不和等虛假故事經常出現,明星的生活就像一部電視劇。

一天在中國內地,一天在英國,一天在美國的生活,待在飛機上的時間最久,和朋友、家人碰頭的機會不多。

「戀愛」可以滋潤生活。「自嘲」可以平衡心態。

可是,樂不需要「滋潤」,他只需要「平衡」。

 

火星慢慢靠近地球,也有燦爛的火花出現

 

樂和瑤瑤的相遇,浪漫邂逅、英雄救美、一見鐘情,連火星撞地球的火花都沒有。

對樂來說,緋聞對象數之不清,自動獻身的女生也為數不少。他開始質疑對女生靠近自己的目的。瑤瑤的出現,他只想談一段什麼都不用想的戀愛。

對瑤瑤來說,樂是第一個靠近自己的男生。她不知道對樂的感覺叫喜歡,也不知道二人的關係叫曖昧。

 

。。。。。 。。。。。。。。。。。。。。。。。。。。。。。。。

 

原諒都有時效性

 

當問題放在一旁,誤會變得越來越深。人有耐性的極限,獲得原諒是有時效性。

一旦錯過解釋機會,不只是誤會,連尷尬都會伴隨而來。

 

死得不明不白

 

連法官判罪的時候,他都要足夠的證據來支持他的決定。

當你宣讀我的判決時,我連罪名是什麼都不知道。

難道我對你的愛能夠以「莫須有」罪名來衡量嗎?

難怪你能瀟灑的離開,讓我像傻瓜般獨自站立在人群之中去呼喚你。

 

謝謝你的美好

 

不聞不問是對陌生人的態度,不過我們是陌生人的關係嗎?

解釋也有可能是掩飾,但我寧願相信你的解釋都不願意失去你。

 

請不要把我拒絕在門外

 

只要你願意,當你想哭泣、有人陪伴在身邊,我都會隨傳隨到。

我對你的好意不需要得到你的回應,所以請讓我待在你身邊。

 

遇見你是我最幸福的事

 

我沒有要求過公平,因為我早就知道你的偏心。

我的出現是希望你知道你還有第二個選擇。

不要對我感到歉疚,因為遇見你是我最幸福的事。

 

願你幸福美滿

 

你給不到她的幸福,我可以代勞。

你失去和她一起幸福的機會,我會努力抓緊。

 

希望說出的三個字

 

我當然希望你「放下她」,她也能「接受我」。

不過我想她最想聽見的是你說「不要走」。

 

按我 能找到所有章節哦﹗

 

。。。。。 。。。。。。。。。。。。。。。。。。。。。。。。。

 

 同步發文至 Blogspot.com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