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問鬼絲在2012年完結前想做什麼,無疑就是把《和明星談戀愛是空想嗎》作個完美結局。

該死的鬼絲﹗把《和》不按時在痞客邦和Blogspot.com連載得斷斷續續。最新一篇連載已在8月之時。如大家有追看《和》的話,應該把細節忘得一乾二淨吧。請原諒鬼絲吧。

 

為了喚醒大家對《和》的記憶,鬼絲先送上前篇回顧。

 

阿樂和瑤瑤談戀愛己過六個月。可是阿樂是藝人身份的關係總是令他們見面時遇到阻礙。二人的關係開始出現裂痕。

小施瀟灑地和阿樂分手,美其名希望阿樂能專心打拼事業,但事實是否如此呢?

由樸素打扮、深居簡出搖身成為滿身名牌、出入大小派對的小施,在阿樂之後交往的都是名利雙收的男生。

信心滿滿的她,以為回窩草永遠為她打開大門。結果,阿樂拒絕她。她可以怨誰?

不是男生不要她,是她太貪心了。

幸福不是滿街都是,幸福是由自己把握。

 

延伸閱讀 第二十五章 陰魂不散的前度

 

。。。。。 。。。。。。。。。。。。。。。。。。。。。。。。。

 

《和明星談戀愛是空想嗎》(修定版)本來只有三十章,隔了幾年後,鬼絲又把結局改寫,加長至三十六章。所以,當發表時都會在《和》後面加上(修定版)。

 

這個故事的標題明確地指出主旨——明星談戀愛是容易還是複雜。

 

我想要戀愛﹗﹗﹗

 

童瑤是個社會新鮮人,她相信世界是美麗。

她可以獨立地生活,可是她感到孤獨。

她嚮往戀愛,也屬於被動類型。

她有美麗的理想,正向目標前進。 

 

我是戀愛絕緣體

 

陶浚樂是明星新貴,出道兩年的他,唱片大賣,電影片約不斷,人氣勢不可擋。

事業的成功也有代價……

一年三百六十五日都沉浸工作之中,少有的私人時間顯得特別珍貴。即使有假期,也不能輕鬆在街上逛,因為快被路人認出的危機。

一天二十四小時傳媒都緊貼追蹤明星動態,明星處於隨時被鏡頭捕捉之下。緋聞、不和等虛假故事經常出現,明星的生活就像一部電視劇。

一天在中國內地,一天在英國,一天在美國的生活,待在飛機上的時間最久,和朋友、家人碰頭的機會不多。

「戀愛」可以滋潤生活。「自嘲」可以平衡心態。

可是,樂不需要「滋潤」,他只需要「平衡」。

 

火星慢慢靠近地球,也有燦爛的火花出現

 

樂和瑤瑤的相遇,浪漫邂逅、英雄救美、一見鐘情,連火星撞地球的火花都沒有。

對樂來說,緋聞對象數之不清,自動獻身的女生也為數不少。他開始質疑對女生靠近自己的目的。瑤瑤的出現,他只想談一段什麼都不用想的戀愛。

對瑤瑤來說,樂是第一個靠近自己的男生。她不知道對樂的感覺叫喜歡,也不知道二人的關係叫曖昧。

 

 。。。。。 。。。。。。。。。。。。。。。。。。。。。。。。。

 

該退出或是進一步

 

暴風雨的前夕總是顯得一片甜蜜浪漫,先嘗甜頭才會減少接下來的痛苦。

即使是甜蜜一秒也好,請把自己放心地交給對方。

 

讓傷口有結疤的機會

 

衝動、樂極忘形的字眼屬於過去年少氣盛的自己。

用理智、冷靜才是形容現今的自己。

執著只不過是一時之氣,失戀的傷痛只會久久不能瘉合。

放開才有新的開始,傷口才有結疤的機會。

 

解脫還是瓦解

 

一個人守住的事情叫「秘密」。

兩個人知道的事實都是叫「秘密」。

三個人互相交流的訊息不再是「秘密」。

保留「秘密」的話,兩個人的關係從此緊緊相依。否則,兩個人的關係會就此瓦解。

 

請你手下留情

 

你狠狠劃一刀後便落慌而逃,毫不理會我的傷口有多深,不理不睬我流下多少血。

站在角落的你等著看好戲,看我何時崩潰,看我何時出手傷人。

知道我留下永久傷痕後,你便繼續尋找下一個受害者。

我不能向你反擊,因為我不能虐畜。我只能記住你的名字叫「狗仔隊」,以後向你恭敬如賓,所以請你手下留情。

 

天曉得你走到哪兒去

 

請原諒突然轉身離去的我,冷靜是我們惟一能做的事情。

請原諒我不能堅持下去,因為我的盾牌就是你。而我也不甘心你被打到遍體鱗傷。

 

按我 能找到所有章節哦﹗

 

。。。。。 。。。。。。。。。。。。。。。。。。。。。。。。。

 

 同步發文至 Blogspot.com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