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我可能不會愛你》可能是鬼絲在2012年最喜歡的電視劇。

陳柏霖和林依晨也是得到金鐘獎評判的喜愛而各自得到戲劇類最佳男、女主角。

也許觀眾們因為金鐘獎又再度找尋《我》的資料。鬼絲先整理一下自己的文章,讓大家方便尋找吧。

台劇=我可能不會愛你x還是我愛你呢? 

台劇= 我可能不會愛你x收信快樂 

台劇=我可能不會愛你X為劇情加些叮叮咚咚, 多一點精彩、添一點感動 

台劇=我可能不會愛你X我要非常非常努力地不愛你 

台劇=我可能不會愛你X你為什麼不告訴我「你愛我」 

台劇=我可能不會愛你X真的是最後一篇了 

回看鬼絲寫過有關《我》的文章、曾經PO過的照片,發覺每一張照片都有它的故事。所以,鬼絲精挑細選下把上圖放在文首,一個平凡的夜晚反映二人的關係盡在不言中。也許就是整部戲吸引的地方。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