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生日快樂

 

每人出世的當天就命名為生日。

每年的生日都要慶祝本人的降世,感激父母親賜與生命。

同時生日提醒當事人平安渡過額外的365天,所以不知道下一秒發生什麼事情的狀況下,必需珍惜每一天。

 

延伸閱讀

和明星談戀愛是空想嗎(修正版) 介紹

。。。。。。。。。。。。。。。。。。。。。。。。。。。。。。。。

第二十四章

 

21/1

瑤瑤︰

我在拍攝廣告啊﹗不過這支廣告只在內地播放,看來你看不到。

這支廣告我需要全身濕透來演出。雖然在室內拍攝,但仍會感覺到寒風襲來。當導演叫停,我便立刻披上大衣,拿着熱飲,坐在暖爐旁邊。

健碩的芝士說他不怕冷,所以他在片場內只穿一件衣服。當然,他的脂肪那麼厚,不怕冷也是合理。

 

這年,內地爆發肺炎危機。在三月,更是漫延到香港。預防肺炎的物品供不應求,口罩的需求尤其厲害,令其零售價漲價多倍。

在內地工作的瑤瑤爸爸,公司安排他回港一段時間。可是阿樂不能離開內地,他必須在這個月內完成拍攝工作。不幸地,他因墮馬手部扭傷、頸部擦傷,翌日把他轉送香港的私家醫院。預計留院兩星期。因為肺炎流行關係,阿樂要瑤瑤、芝士等不要來醫院。可是芝士沒有聽從,他說只要病人被悉心照顧,才能快快復原。

「不要告訴我父母,他們正在北海道享受假期。」阿樂向芝士說。「這是我送給爸爸的生日禮物。我要他們盡興而歸。」

 

這頓晚餐為慶祝媽媽生日,姐姐和姐夫都有到場,只欠爸爸現身。

「他在中午時和我吃飯,已經滿足。」媽媽說。「倒是你,每次都說男朋友在忙,他到底在忙什麼呀?」

「也許她不想男朋友出現在我們面前。」姐姐說。

「姐,何時是你的預產期呀?」瑤瑤看着姐姐又圓又大的肚子,順道轉移話題。

「兩星期後。」懷胎十月,姐姐只望小孩快點出生,讓她舒一口氣。

果然,姐姐生出一個可愛的女孩。小小的生命抱在懷內,姐姐概嘆大自然是如此的神奇。

 

。。。。。 。。。。。。。。。。。。。。。。。。。。。。。。。

 

待續

 同步發文至 Blogspot.com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