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聞隨身,困擾隨心

 

緋聞都不是反映自己的真實感情,偏偏讓觀眾看得津津有味。自己的困擾讓觀眾開心,這就是娛樂大眾的大無畏精神。

無中生有的不實事情,看淡就是惟一的舒緩渠道。

緋聞的種子無所不在,一個小動作都能成為炒作的導火線。

小心引誘和迷惑的火種﹗遠離惡毒的種子﹗

一旦被緋聞纏身,燒焦的疤痕就會隨身一輩子。

 

延伸閱讀

和明星談戀愛是空想嗎(修正版) 介紹

。。。。。。。。。。。。。。。。。。。。。。。。。。。。。。。。

第二十三章

在拍攝《天南地北》的時候,阿樂和女演員保持距離。緋聞成功杜絕,可是開始傳來阿樂和女演員有不和、阿樂擺架子的傳聞。

每天,阿樂和瑤瑤會最少通電話一次。

「記者寫的新聞不是緋聞,就是不和。我對這些已經司空見慣。」

「拍攝順利嗎?」

「我覺得古裝片是超乎現實,飛天循地,無所不能。如果我生在古代,一定迷倒不少少女。」

「自大﹗只懂吹捧自己。」

「不是自大﹗我在宣傳自己,免得我在內地的三個月內,你會紅杏出牆。」

「你不用擔心,我會乖乖的等你回來。倒是你不要拈花惹草。」

二人就是喜歡互相取笑對方。每次和瑤瑤通電話後,阿樂總覺得心情愉快,能量也因此而增加。

 

第二天,報告小組到淑盈家做功課。瑩瑩原不屬於這個報告小組,可是她帶來曲奇餅和鬆餅乘機到來。

「這是什麼呀?」阿仁正在房間上網。

「這件毛衣是我的實驗品。我只想試試編織這個圖案。現在,把它送給你。」

「我現在可以試穿一下嗎?」

瑩瑩點頭。

「很合身。」淑盈不知道從哪兒閃出來。「如果話不在頭,我以為瑩瑩為哥哥訂造毛衣。」

「我們去吃東西吧﹗」瑩瑩趕快拉淑盈到房間外。「別多想。那真的是實驗品。」

「根據我哥哥身型而做的實驗品嗎?」淑盈問。「送禮物不需要藉口,為何不直接了當告訴他呢?要是他知道,他一定很高興。」

「別多想﹗別多想﹗」

瑩瑩的目的顯而易見,但她仍不想如此張揚。

 

17/1

瑤瑤︰

今天很疲累,整天都被吊在空中,只有吃飯時間的十多分鐘才能腳踏實地。

晚上在森林拍攝時遇上雷電,惟有中斷拍攝,明天再來。

今天我們遇上樹枝怪客呀﹗其實樹枝怪客是我們的武師。他喜歡用身邊的東西來當道具。今天他就地拿起樹枝揮動起來,可能他的力道大,樹枝被他弄得一分為二。厲害吧?

別做出對不起我的事,要乖乖的等我回來啊﹗

阿樂

 

18/1

阿樂︰

被吊在空中,是自由在飛或是被人控制着的感覺呢?不管如何,一切都要小心。別弄傷啊﹗

你的朋友浩然的公司舉行散文比賽。我嘗試寫作中,要是有機會出版成書就好了。(雖然散文不是我的強項)

不要到處拈花惹草啊﹗要不是有你好看。

瑤瑤

。。。。。 。。。。。。。。。。。。。。。。。。。。。。。。。

 

待續

 同步發文至 Blogspot.com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