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惜現有的你才是我的首要任務

 

我不在乎你對我的關懷有多少,我只知道我愛你有多深。

你不用擔心愛我夠不夠多,因為我都會照單全收。

只管幸福滿溢的今天,明天的擔憂由明天來承擔。

 

延伸閱讀

和明星談戀愛是空想嗎(修正版) 介紹

。。。。。。。。。。。。。。。。。。。。。。。。。。。。。。。。

第二十二章

聖誕節,阿樂只有一天假期,他並沒有浪費。早上,他和家人到酒樓吃點心,然後他買聖誕禮物給家人。媽媽的禮物是手提按摩器、爸爸的是手提電話、妹妹的是手錶。下午,他和瑤瑤到銅鑼灣逛街,如上次般,他都是那樣子的裝扮。

「你以後外出都會這樣的裝扮嗎?」瑤瑤問。

「不會啊﹗只會在和你約會的時候。」阿樂說。「因為這樣才不會被認出來。」

晚上,他們看電影《天之驕子3》。

「我不想看。」阿樂不想看自己的電影。

「為什麼呀?」

「我已經知道劇情,會感到不有趣。」

「其實,你是害羞看見自己演戲吧﹗」瑤瑤猜中。

阿樂有個習慣,除首映外,就是不看演出的作品。因為自己明明坐在這兒,螢幕卻出現自己的畫面,感覺不太真實。

「陪我看吧。」瑤瑤捉着他的手。「請大明星陪我去看電影。」

瑤瑤在撒嬌的同時,阿樂的手腕上多一隻手錶來。

「這是什麼?」阿樂奇怪手錶何時爬在他的手腕上。

「聖誕節快樂。」瑤瑤說。「手錶剛好蓋過你的傷口。」

「為動作片而學習功夫,少不免會有損傷。要是只能選一個,我寧願動手動腳,好比面對態度惡劣的演員。」阿樂說。

 

零二年的最後一天,阿樂到公司試試《天南地北》的古裝造型。

「我的造型還不錯吧?」阿樂問。

「很有古人的味道。」瑤瑤藉視象電話來看他的造型。

「喜歡嗎?」

「我還是喜歡時裝的你。」

「晚上到哪兒呀?」

「先去淑盈的派對,然後和姊妹們見面。」

「對不起。不能陪你渡過這年的最後一天。」

「不要工作得太累啊﹗掛線吧﹗」

阿樂感激有個支持自己的女朋友,可是自己卻是個失敗的男朋友。

 

「你的男朋友又不出現嗎?」淑盈懷疑瑤瑤是否刻意把男朋友藏起來。「你真是大方,讓他在重要的日子工作。」淑盈說。

「認真地工作不是好事嗎?」瑤瑤維護阿樂。

「瑤瑤,你要把握機會,不要給他溜走。而我則要找機會。」穎嫻緊握拳頭,出去請亞禮跳舞。

「她剛剛來的時候,不停問我亞禮到了沒有。」淑盈取笑她。

一首浪漫醉人的歌曲,帶給穎嫻一個好回憶。

之後,亞禮請瑤瑤勁歌熱舞一番。

看看時間,瑤瑤要趕去姊妹的約會。

「他又要工作嗎?」小南和淑盈的說話真相似。

「他真是神秘,我們只知道他在娛樂圈工作,至於他長得怎麼樣,叫什麼名字,我們通通都不知道。」小四說。

「他叫阿樂。」瑤瑤同意,她們知道的太少。可是,知道越少,對自己有好處。

「哈﹗難道是陶浚樂?」小南問。

「怎麼可能呀?」小四說。

瑤瑤沒有回答,即管讓她們想像吧﹗

「幸好,我們知道大姐的男朋友的長相。」小南對着大姐說。「他的樣子不錯吧﹗」

「那是帥。」大姐說。

這次聚會,大姐和男朋友出現。至於小四也帶了異性來,是她的十八歲弟弟。

「說真的,你為什麼跟着姐姐來呀?」二姐問弟弟說。

「如果不跟姐姐來,爸爸不會讓我出來。何況我一會兒和朋友去玩玩。」

「你在這兒幹什麼呢?」

「就是等我的朋友到來。」弟弟回答。「他們來了,各位漂亮的姐姐們,我先走了。新年快樂﹗」

隨着人們的歡呼聲,新的一年到來了。

 

。。。。。 。。。。。。。。。。。。。。。。。。。。。。。。。

 

待續

 同步發文至 Blogspot.com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