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在倒數,我們還能擁有彼此多久呢

 

如果只能擁有彼此一刻鐘,我會緊緊地抱你入懷。

感受你的體溫,感覺你的呼吸。

如果走進水洩不通的街道上,請容許我牽著你的手。

請帶我走進歡笑,離開煩惱。

 

延伸閱讀

和明星談戀愛是空想嗎(修正版) 介紹

。。。。。。。。。。。。。。。。。。。。。。。。。。。。。。。。

第二十一章

每逢有人的地方,便一定有是非。阿樂和新人游子珊合作《一雙一對》而被傳出緋聞。事實是否和傳媒的報導一樣呢?其實,在拍攝場地,二人都沒有太多的交談。游子珊的態度不太好,向助手、髮型師呼喝、擺架子。因此,大家都說她是未紅先驕。至於阿樂,每當他等待拍攝下一個鏡頭時,有時候會和瑤瑤以短訊溝通,也許和工作人員談笑,有時候,他認真地拿着劇本,看了一遍又一遍。

 

聖誕節快到,瑤瑤到商場買聖誕節用品。獨自逛街、獨自買東西。自己不是有談戀愛的對象嗎?為什麼自己仍是楚楚可憐的獨自逛街呀?

第二天,阿樂約瑤瑤到鬧市見面。瑤瑤感到奇怪,平時見面的地方都是人煙稀少,為什麼這次是例外呢?

「你在哪兒呀?」瑤瑤看看四週,只有幾個人在等他們的同伴。

「我快到了。你到達地鐵站嗎?」

「你為什麼約我在這種地方見面呀?」

「為什麼不可以呢?」

「這兒人太多。」

「不會呀﹗」

這時,聲音從後面傳過來。原來阿樂站在瑤瑤後面。

「你……你為何……」瑤瑤語結。

「這個造型很捧嗎?」面前的阿樂,梳一個書呆子的髮型,鼻子架上一副黑色塑膠眼鏡,穿上便服。

「有點認不出來。你像是把明星臉收起來。」

「這就是我的目的。」阿樂得意地說。「今天我們去遊樂場,再去逛街,好不好?」

瑤瑤仍然被阿樂的造型吸引着,回神過來,已經被拉到遊樂場去。遊樂場內,動態的有過山車、海渡船;靜態的有摩天輪、迴轉木馬。他們一起玩、一起笑,活像一對小情侶。

「今天玩得高興嗎?」阿樂問。

瑤瑤點頭。她和他手牽着手、肩並着肩的坐在摩天輪車廂內。

「如果留在這一刻便好。」瑤瑤說。

「對不起,和你在一起後,都沒有好好的和你約會。」

「以後你對我好一點吧﹗」瑤瑤倚着他的肩膀。「今天真好,沒有人認出你。下次我們也這樣子出外吧﹗」

「你有沒有後悔呀?」

「後悔什麼呀?」瑤瑤坐正。

「正常來說,初戀的交往,都應該是平平凡凡、甜甜蜜蜜的,哪像我們偷偷摸摸呢?」

「我們都是平凡的人。只是公開關係會讓人頭痛,所以才會偷偷摸摸。」

阿樂感謝她的諒解。她保護着二人的關係。她知道公開關係,會衍生很多困擾。

之後,瑤瑤去洗手間。阿樂在門口等着她,她看見卻笑了。

「你為什麼一直在傻笑呀?」阿樂問。

瑤瑤在纜車上的幾分鐘,她一直都笑着。

「你知道剛才我在洗手間出來看見什麼嗎?」

「你遇見認識的人嗎?」阿樂緊張地問。

「不。我很感動,因為你在洗手間門口等候着。」

「我當然等候着你,不然我等候誰呀?」阿樂不明白初戀的女生心情。

「以前都會羨慕別的男生在等候他的女朋友。就想着為什麼那個不是我。」瑤瑤再次倚到他的肩膀。

「無論什麼時候,我都會等着你啊﹗」阿樂摸摸她的頭。

。。。。。 。。。。。。。。。。。。。。。。。。。。。。。。。

 

待續

 同步發文至 Blogspot.com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