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ellbound2

幸福從來不會降臨在我身上,因為我不配得到。

 

#譯名因地區有異#

鬼絲討厭看鬼片,突如其來的聲音、意想不到的出場總是讓鬼絲嚇一跳。

因為主角是孫藝珍,影片主打愛情題材的關係,鬼絲才破格看《我的見鬼女友》(又名悚然之戀)。

《我》讓鬼絲想起《志明與春嬌》(按我)的開段,驚恐的部份只是點到即止,所以鬼絲也能撐至完場。

 

我是天煞孤星

 

影片題目已經點題,這是講述一個能夠看見靈魂的女生故事。奇怪的是劇中每個角色都能看見鬼魂,所以題目應該要改吧?

無論如何,孫藝珍飾演的汝麗在高中遇上交通意外後能夠通靈。家人和朋友都被鬼魂受搔擾,紛紛疏離她,於是她過著如「天煞孤星」般的惶恐生活。

 

擺脫不了的第三者

 

汝麗的「惶恐」其實來自同是高中遇上交通意外,因為幾秒之差而死亡的同學,她一直心有不甘而纏繞汝麗身邊。讓汝麗無法如正常人般談情說愛。

過著如「鬼魂」般生活的汝麗在魔術表演團中打工,鮮露笑容、不擅交際的汝麗讓魔術師兆邱(李民基 飾)感有興趣。

spellbound3

汝麗希望得到幸福,可是死掉的同學一直提醒她不配得到幸福。

於是,兆邱向前走一步時,汝麗卻退後一步。

汝麗連自己家都得不到安全感,又如何把自己托付給一個男生呢?

兆邱在機場的表白實在令人感動,雖然自己也是害怕不已,但不忍心讓汝麗獨自面對死纏不放的鬼魂。

他既然帶不走頑固的鬼魂,倒不如讓汝麗多一點笑容。

spellbound

《我》也有多段讓人哭笑不得的場面,醉酒的汝麗的確惹不得,至於爆點是什麼?即管自己去看電影。

spellbound1

延伸閱讀

黑司祭們X可以走慢一點點嗎?

你的名字x好好假裝我已經把你忘掉

致命戀愛X具實驗性的愛情推理

 

《我的見鬼女友》(又名悚然之戀,Chilling Romance)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1
導演、編劇︰黃仁鎬
主演︰李民基,孫藝珍,朴哲民

 

資料來源

韓國偶像劇場

豆瓣影視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