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星期的假期帶來開懷大笑和充分的休息。

走了一趟新加坡,短短四天內和成為環球片場一分子的變型金剛和史力克打個招呼。把肚子填滿海南雞飯和斑蘭蛋糕。

回到香港也不是沒事可幹。因為欠下多部電視劇和電影的感想文,這些通通都在上星期開始努力生出來。

寫過《黑超特警組3》(按我),和特務J及K參與拯救地球的任務。

利用時光隧道把朝鮮時代王儲拉到廿二世紀,朴有天在《屋塔房王世子》(按我)的角色的確聰明絕頂。李恪和朴荷的分離也不至於讓觀眾哭得死去活來。

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同樣談及初戀的韓國電影《建築學概論》(按我)裏,愛過、吻過,錯過也遺憾過。既然決定了向前走就不要向後看 韓佳人的側臉真的很漂亮,連身為女生的鬼絲也不禁想看她幾眼。

architecture3  

接下來,該說說《愛情雨》(按我)。其實鬼絲看過第六集後寫過感想文,那時曾說不可能用頭三集的劇情因而喜歡上《愛》。

老實說,鬼絲一口氣用三個小時把整套《愛》都看完,也不決定寫一篇完整的感想文。

緩慢的節奏、淺易的劇情就算把中段跳過都能猜出前文後理。鬼絲看後的感想只有︰除非你是張根碩和少女時代的超級粉絲。否則不要浪費時間在這部劇上。 

 

鬼絲在這季完全忽略了台劇,要是有台劇值得一看。不妨介紹給鬼絲看看 

 

洋蔥頭表情符號來自洋蔥酷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