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和緋聞只是一線之隔

 

別開生面的宣傳一不小心過線,就會毀掉明星的聲譽。讓明星的新聞刊載於港聞版或是娛樂版是完全不一樣的事情。

警察介入調查,不普通的事情似乎不能用自嘲來平伏心情,樂的星途再次受考驗。

 

延伸閱讀

和明星談戀愛是空想嗎(修正版) 介紹

和明星談戀愛是空想嗎(修正版) 第十章

。。。。。。。。。。。。。。。。。。。。。。。。。。。。。。。。

 

第十一章

傳媒感興趣的藝人,條件是人氣高,製造花邊新聞的可塑性高。阿樂算是符合條件。所以,他又有新聞了。

一位A小姐向傳媒透露,阿樂曾相約她在酒店會面,談論工作事宜。阿樂卻藉機非禮她。這件事情只有A小姐單方面透露消息。至於阿樂,除工作要出外,其他時間都留在家中,目的是避開記者。

「家裡有沒有事情發生,門口有記者等候着嗎?你上學時有沒有人來騷擾你呀?」

阿樂最近成為某牌子方便麵的代言人,廣告商承諾一輩子免費吃麵。阿樂受惠,身邊的人也是。可是,這就是罪惡開端,A小姐就是這牌子的宣傳人員。二人因為這廣告而認識。現在,他乘等候出席代言人發布會時和妹妹聯絡。

「哥,沒事發生。倒是你,怎麼會傳出那樣的新聞來呢?」

阿樂也想知道事情的真相。

「傳媒靠報導新聞來維生,藝人和傳媒有一定的互利關係。而且,真相始終會公開。我相信真理的存在。」

下午,徐少安排記者會交待事件的經過。

「警方仍在調查中,我不能透露太多。我想說的,A小姐是廣告商的宣傳人員。她提及的酒店,我的確去了。」阿樂說。

「你去酒店幹什麼呢?」記者甲問。

「工作人員是從外地來,他們住在那間酒店。那天我在酒店附近工作,工作結束後直接到酒店商討事情。」

「這事件報導出來,會不會影響你和廣告商的合作關係呢?」記者乙問。

「警察是否已落案檢控你呢?」記者丙問。

「我重申,我到警察局協助調查,並不是某份報紙說的我被檢控。」

「謝謝傳媒的關心,這次訪問告一段落。」徐少匆匆地把阿樂帶走。

 

這次炒作新聞,嚴重影響藝人聲譽。徐少對此極度不滿,打算控告方便麵公司及A小姐毀謗。方便麵公司負責人知道事態嚴重,聯絡徐少開會討論。

「簡直是笑話﹗怎麼會用這種方法來宣傳呢?」徐少大怒。「你叫我如何向藝人、公司及公眾交待呢?」

「我承認宣傳部的手法過火。我們會檢討。」負責人抱歉着說。

「公眾不知道這是宣傳技倆,誤以為真。藝人變得聲名狼藉,其他的廣告商提出解約。這樣子的賠償,你負擔得來嗎?」徐少問。「事態嚴重,我會交由律師處理。看來,我們的合作到此為止。」

 

10/8

「謠言止於智者」

瑤瑤

 

10/8

瑤瑤

對藝人來說,緋聞太多也是壞事。我的性格被誤解,行動被傳媒限制着。連家人也受牽連,終日被傳媒跟蹤。特別這幾天,新聞鬧得熱哄哄,家中的氣氛變得奇怪,就連妹妹也不敢上學。

有多少人知道藝人的背後付出多少努力呢?有多少人明白藝人的壓力呢?

可是我相信︰「謠言止於智者」。

阿樂

 

瑤瑤和同學來到瑩瑩家。淑盈和穎嫻向瑩瑩請教串珠手工。瑤瑤則在廚房弄小吃。

「樂哥哥的情況如何呢?」淑盈嘆氣。

「應該不會有事吧?如果有,對他的前途可是很大影響。」穎嫻拿着小珠。

「為什麼?」淑盈緊張地問。

「你想想看,這不是緋聞,而是罪案啊﹗」穎嫻說。「即使不能入罪。他也要負上非禮案的嫌疑。要是你當女演員,你會和這種人合作嗎?」

「唱片公司、電影公司不重用他,歌迷、影迷不支持他。如日方中的事業迅速向下滑。那時候……」穎嫻越說越嚴重。

「夠了。」淑盈大聲說。「我相信他,他不是這樣性格。一定是那女人造謠。」

瑤瑤一直在廚房聽着她們的對話。她也有穎嫻的想法,甚至更加嚴重。不過,她如淑盈般,相信眼前的人。

 

。。。。。 。。。。。。。。。。。。。。。。。。。。。。。。。

 

待續

 同步發文至 Blogspot.com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